2008-06-23 01:14:25σ 長江7號之雅仔。

6/22

今天扒點起床噢
弄一弄就直接滾去公司拉 8.25到達 打卡
後來有個笨豬打給我
他們正準備出發去月眉 ˋˊ
好好噢 - - 超奸詐的耶
還說早上要打電話叫我起床
等你打給我 我都遲到半小時了 = =
真四的 一 一
下葛越 員工旅遊 可能會去 月眉 要來找我哦 @__@
然後 依然洗頭 梳妝整理 哈 然後 阿森問要吃啥 他要去買
本來是想吃 香雞土司不+蛋不+蔡 然後 巧克力土司 一伓永和豆漿的豆漿
最近不知道 怎麼稿的 早餐都吃一大堆 - -
後來有人說要吃 蠻頭+蛋 我聽到我也想吃
我就把香雞換掉 A_A
然後早上我有化妝 ..
可是只劃一半= =..
因為我邊畫邊吃 ˋˊ
後來管他3721 3824 3927我就這樣上班拉 @ @”
然後 忙了一整天阿
後來下午的時候 我再後面 阿妹跑來跟我說 鴨鴨在外面
我看了一下 摁 沒錯 是他= =
然後 客人這麼多 好死不死 店長叫我去洗他 = =
我猶豫很久很久 .. 到底要不要過去 好尷尬的感覺 ..
後來一過去 我就 ... 他抬頭 我說 嗨 早阿 = = 呵呵喝 ..
他就說 哈 早阿 = =
然後 我們又再回億過去 !!
呵呵 @ @”
然後 快傍晚的時候
另一個經理來了
他找我陪他發 劵
我們就跑到外面發眷
齁齁齁 ~ 誰有看過 發東西 發的這麼搶手的 = =
一大堆人 停下來 跟我們要 太誇張 ..
後來 我就不想說話
康師傅出來了 @ @” 他陪我一起
我們就一起走到 巷口 哈
超洗酣 = =兩個人 大熱天的 站在那 ..
哈哈 ~ 不過也不錯 偷懶好久 A_A
一堆人 假裝經過跟我們要..
流了一大堆汗 真是有夠熱 ..
後來 很平常 到了晚上 我再後面抽煙 @ @
看手機 頭低低的
然後有人開門 他說 欸 我說 摁?
後來他不講話 我抬頭看了一下
奇怪 拖鞋 = = 不可能阿 上班沒人穿拖鞋
再往上一點 靠北 雞掰江 - -
看到他 有點轉不過來 哈.. 太酷
後來 他說 他跟他們來用頭髮 @ @”
然後等他們用完之後 就很晚了
他們就先走了 因為我還要掃地
後來 掃完第之後 又跟店裡的人跑去吃 豬排
前幾天才跟 北七江一起去吃
過年那次後就沒再去吃過了 @ @”
然後吃一吃 回家後 也快一點了..

好累阿 今天 ..

煩死了
淦麻每次都這樣
要這樣乾脆不要

傻妞-----* 2008-06-30 04:09:32


我也好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