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2:43:01σ 長江7號之雅仔。

噢不 = =

噢齁 !!
今天睡的正爽
阿妹叫我起床 要上班拉
起床之後 覺得 渾身不對勁
後來覺得好熱 又好冷
發現 我很像發燒拉 - -
後來 阿妹說 如果我身體很難過的話 就不要去了
有給他難過到 所以我就沒去了
我又繼續睡
睡到中午
爸爸近來 他說 你怎摩沒上班
我說 我發燒拉
他以為我再毆北講
他就沒理我 他就出去看電視了
後來 阿姨回來了
他近來 摸摸我的頭
他說 他真的發燒了耶
叫我起床吃飯
吃一科 普拿疼
又繼續睡
想說 流汗 因該就會退燒了
我沒開電風扇 然後蓋冬天 再蓋的那種 大被子
窩再裡面睡
照理來說 因該會很熱很熱
可是 我居然不會熱 =__ =
然後又睡著了
睡起床 覺得好熱哦
好像有流汗
結果 精神有比較好了 ~
可是到了晚上
又開始了
全身忽冷忽熱
一點點風吹過來 就雞皮戈達 = =||
拜託 ~__~ 希望 今天睡醒 可以退燒
我快瘋了阿 !!
喉嚨超痛的 - -

聽說 ㄐ瑄 手機又不見了
實在是很佩服你ㄝ
傻妞-----* 2008-06-18 04:39:25

聽說我又買手機了欸
真的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