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9:48:29σ 長江7號之雅仔。

放假樓 ~充實到不行

前天晚上
我跟ㄐ江再幻想
跟ㄐ瑄再聊天 ..
後來想一想 一起聊會比較讚
我邀他們近會客室
ㄐ江還有ㄐ瑄
我們三個 再會客室裡 幻想 Ing
想的實在是太美好了 哈哈 ..
我們從以前 就很愛幻想 真是腦殘 xD
然後整個就是超白吃的
ㄐ瑄發燒不舒服
幾乎都我跟ㄐ江再幻想
幻想內容就 自行想像 因為太勁爆了!!
因為我隔天休假阿 ~
所以我約小瑄一起去洗頭 ~
ㄐ江說 淦麻沒是把自己搞的像貴婦 哈哈 = =
後來我們再會客室 玩到天亮 -.-
天亮後解散拉 ~ 睡覺去 睡起來 還要去洗頭呢 ~
很好 我6點睡 10點就起床了
然後 睡起來 要打給瑄的時候
再找電話
歷史訊息怎麼不見了
因為我映像中他留給我的電話
跟電話簿的不一樣
找好久哦 ..
後來 就打打看電話簿的那隻
結果是這支ㄝ ~__~
後來他說弄一弄打給我
我就跑去玩勁舞 0.0
跟我家軒寶貝 ~
玩好久 ~ 然後ㄐ瑄就打來了
他說 你是白吃哦 ~ 怎麼沒打給我
我說 你不是說 弄好再打給我
他說他又睡著了 =__= 哈
後來 他就過來了
我先陪他去蘆洲看醫生 @ @”
看完醫生之後 我們殺到板橋新浦 去洗頭
小瑄騎車真是他媽的恐怖 = =
安全一點 - -
後來打給老鷹 問他在哪
他說他在板橋
後來他說要來找我 - -
後來 我真的覺得 新浦店的人 ..
洗頭有夠靠北 = =|
洗的真的不是普通濫 .. 超想罵他的 = =
後來 洗玩要吹頭髮的時候
看見一個 常常來我們店的人
我跟他打招呼
他還沒認出我
因為我上班都沒再化妝
昨天有化妝出門 哈~
後來他說 你是 姐姐? 我說 摁摁 對~
幫我吹頭髮的設計師 因該有點傻眼
他不知道 我是別間分店的 ..
後來老鷹打給我的時候
他說他們到了 ~ 我們就下去拉 ~__~
他說他們在郵局中間 要我過去
我很尷尬耶 =__=這麼多人在那邊
走過去 我一直笑 一直笑 ..還把剛剛路人甲發給我的傳單檔在臉上
整個就是 超志缺
後來 他問我要淦麻 我說等等要去吃東西巴
後來講一講 他說你先去吃 吃完再跟打給他 ~
後來 我跟ㄐ瑄就殺去吃涮涮鍋 A_A
後來吃玩 ㄐ瑄說要去逛南亞夜市阿
他問我要不要買衣服 0.0
太酷 ~
後來我們就去裡面 ~ 去某個人的店裡
然後又看到老鷹 .. 這麼巧 他們也在逛街 - -
後來 我們到了我們要去的店
逛了好久 ~
結帳的時候 他們說 怎麼結 ~ 有人說 一起
他們說 怎麼一起 你們是姊妹嗎 ~ 哈 = =
後來 那個南店員說 他們是很好的朋友 ..
就有另一個女生說 好好哦 未什麼 我沒這種朋友 = =
算一算 敗了 六千多 太酷
我還直接換了一套走 哈 休閒的咧 ~
本來還要買一雙 海灘鞋 可是都沒喜歡的 ~__~
後來打給老鷹 跟他說我們在哪 他們就過來了
然後小瑄又再買鞋子 - -買了兩雙
後來老鷹他們來的時候 四個人
我也在外面
看到他們 我說 .. 現在是流行穿白色膩@@?
結果 五個人 再那邊 看來看去
因為全部都穿白色
哈哈 = = 好靠北
小瑄買玩出來了 ~
很好 ~ 我們的車子 載不動 ..
太滿 ..
好顯老鷹幫我們載了一些
後來 我們去了 一個地方 ~
秘密基地?= =
我跟ㄐ瑄本來要打網咖的
可是 剩禁菸區 就算了
後來老鷹較我們一起上去好了
那邊實在是太屌了 高消費 ... 我看他們這樣玩
我都傻眼了 = =
這個玩法實在是 ..
我一輩子也跟不到的巴 --
後來一上去 頗尷尬的 = =
一大群人 在那邊 ..
一走進去 全部都看這裡 ..
害我跟ㄐ瑄尷尬的 做了下來 ~__~
裡面的人都好好笑 ..
他們的大哥巴?看到我說
你是老鷹的女朋友哦?
我搖頭 ..
他說 趁早離開他八
不然以後 一定會傷心難過的
我在心理想 .. 摁 沒錯 = =
後來 小瑄有朋友找他 他就下去樓下
剩我一個人在那 ..
後來有個人坐著差點往我這邊倒 ~
就有人說 侯侯侯 嫂子你也感動 不想活了@ @a?
害我尷尬一下 因為我根本不是 = =
後來 又有一個人過來 他們的二哥@@?
他看到我一樣問 老鷹的女朋友阿?
我說 不是 = =
小瑄還回答說
以前是 現在不是 害我無言 = =
反正 我不會講 超北濫 哈哈
他說 .. 跟老鷹在一起的女生
不是 搞割碗 就是 怎樣的
老鷹說 還有沒有 ? 那個跳樓的阿
坐輪椅的阿 現在 坐輪椅的還在家
再等我推他出來咧 ..
後來 小瑄也再ㄉ一ㄤ老鷹
因為他的女人實在是太多了
超北濫 哈哈哈 內容超勁爆 可是我都忘記了
後來他們決定要去 對面的網咖@ @”
我們一起下去 他們開台 後來 我以為 他們開了 3小巴
結果 開六小
玩到差點吐血 = =他們都在玩天堂
我跟小瑄再玩 勁五跟 Game淘 哈
後來 整個地下室 超吵的剌..
我做中間小瑄右邊老鷹左邊
後來玩到一半
跑出來一個女生 蹲再老鷹旁邊
小瑄看我一下 我笑了一下
心理想 不愧是老鷹阿 = =
打個往咖 也有女人找
後來又來兩個
小瑄說有個女生跟老鷹說
打給你怎麼都不接阿 ~__~ 什麼的
後來 那個女的一直看我 一直看我 ˊˋ
後來玩到一半 老鷹突然叫我 他說他認識我
我看他 一臉疑惑 你是誰阿 -.-
後來 玩阿玩 玩阿玩 ~
我發現有個人 再玩勁五
我偷看他的id
我很像有跟他一起玩過耶 ˙ˇ˙
改天上限看到他 亂他一下 哈
然後小瑄的朋友 又來找他
我就 一起上去 我抽煙
那兩個人 實在是 ........................................
後來 我又在那邊 無聊 看老鷹玩天堂
後來 突然想到 第伍大街 好久沒完了
我就跑去玩一下 ..
後來 我忘記我密碼 = =打了好久 好久都打不進去
可是我又很想玩 = =
後來 我就開 ..某個人的帳號進去
摁 有傻眼到 ..
玩了 伍六場就下了 ..
悶阿 = =
然後 終於到了 半夜三點 ..
老鷹他們還要繼續玩天堂
網路遊戲害人不淺哦 = =
ㄐ瑄說要去 天台唱歌
我們就先走了押 ~
後來我跟小瑄在猶豫要跟他們說掰掰麻 - -
因為 ~ 不知道怎麼說
後來 我椅子滑過去 ~拍拍 一個人 他看我 我跟他說 掰掰 ..
後來 就有其他的人說掰掰 酷 ~ 化解尷尬
ㄐ江本來要去的 ~__~
可是他又不去 -.-
我們又殺去天台
有小e跟他男友還有他哥 我們五個人
後來看到別的包廂的 有一個漲的還蠻帥的 哈 = =
唱到天亮才回家 ~ 實在是 有夠累的
狠北濫 我忘記帶要駛
後來回小瑄家 ~
我先陪他去全家領 被單
他在網路上購買了一組被單
好像大人哦 = =
洗個澡 ~ 大概 七點多
睡醒之後 看一下時間 太屌了
下午 五點了= =
起來之後 我較小瑄 因為他還要上課
然後我說五點的耶 他有點傻眼 ~__~
我說 你家太好睡了拉 .. 睡了快半天 = =
後來 我們弄一弄要回三重
找不到 車鑰駛 有沒有阿
找超久
整間房間都快翻過來了
就是找不到 = =
後來 終於 出現了 太誇張 哈 ..
原來是 早上換被單的時候
很像卡在床的那個 綘裡..
後來我們回三重
去了 公司那邊買東西吃
剛好看到 阿妹再買晚餐
我們叫他 他轉過來 哈 傻眼 = =
後來 我又走到公司門口看了一下 ~
又來了一個新的助理耶 ..
好猛xD 我們公司有11個助理了 = =
過的時再是 很充實 A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