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2:53:19σ 長江7號之雅仔。

補打 超白吃 聚餐

今天是我們的 聚餐日
我們決定 前往 好樂迪 唱歌
一到達 目的地 ~
因為我們已經訂好包廂了 @ @”
所以 去那邊 因該市可以直接進去了
可是我們去的時間是 11點了
所以要看政見
這因該說 這是我的人生 第一次 使用 身分證@@?
很可憐 ~___~
有好幾哦未滿 哈哈
本來不能進去的
可能 因該是 我們人多八? 所以可以進去 0.0
後來 我一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包廂內
我就 先去找吃的 ~___~

我裝了好多 兩種口味的飯
還有一盤炸的 一伓飲料 一碗湯
然後 我進去 聽到的第一首就是 獨家記憶
原來 我們晚班店長跟會計 唱歌 這麼好聽 - -
僵還是老的辣 ~
真的 超好聽= = 不去報名 星光 太可惜
然後我們有個準失點了一首歌 讓我看到 非常傻眼
可愛的車? 這讓我想到一個人 也說過 這首歌很可愛 ==
他們是同類@@?
然後 我們晚班店長 超台台台台台
唱那個 什麼 丟丟彈 從來沒聽過 -.-
我們晚班店長都在唱台語歌
超有江湖味 = =
然後聽到嗨歌時...
我們晚班店長 超超超超靠北
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 二幾歲的人 可以完成這樣
真的很誇張
好想一拳給他 = =
然後我一直吃吃吃吃吃~
吃到好想睡
又好冷 = =||
差點沒冷死 ..
然後 我們經理 也很白吃
哈哈哈
再現場的人
看到 一定會笑道 肚子破掉

算了 打不下去了 沒啥心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