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1:02:55σ 長江7號之雅仔。

補打完成 上課 Lin林

今天阿 是 縱所矚目 的知識課
因為這是很多店的助理 都會一起去上課
所以 一大清早
八點我就到公司了
平常都 八點半
因為今天要去打扮打扮
妹阿說 大家都是 素顏大公開
我是 化妝大公開 哈哈
我再公司混這麼久了
頂多畫個 粉抵 之類的
第一次化妝
大家看到我化妝 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他們都說 看不習慣 哈哈
店裡有個助理說
我們要讓大家知道 文化店的女生 都最正
哈哈哈 !!
然後 終於到了 下班時間
我們九點 就要出發了
因為要去台北市上課
然後 我們公司助理 只有我有車
可是我不知道路
就有個助理 載我
其他的人座小黃
後來 我打給妹他們 ˋ問他們在哪
他們說 剛出發 ? 我說為啥 阿..
他說 臨時發生一件事情
他說到了再說
結果到了之後
他說
計程車 司機 撞到 對面 清心飲料店的牌子 盧超久 賠了五百 - -
好雖 ==||
他載他們也才不過 255 ..
後來 要上去拉 ~
後來他們說要去廁所 我們就去廁所
後來看到 幾個 別間店的 0.0
好靠北 超鳥 = =
後來要走進去時
又遇到 別間店的
我聽到有人說 好久沒這麼爽了
哈哈哈 = =
我們算有點遲到
大家都已經在裡面了
一進去 成為焦點 哈哈 丟臉丟到家 = =
超多人的拉 !! 整間滿滿滿
再那邊想 有沒有帥哥阿 - -
東看看西看看 一個也沒有 一 一
後來 喵到一個 感覺蠻有型的欸
帶束頭 然後我一直再想 他啥十 要轉頭 = =
結果等了又等 終於等到了
見面 我是看到鬼膩 = =
受北爛a ..
真是 失望透頂阿 ~__~
然後 台上 ~ 上課的老師
講話也宇宙無敵北爛 = =|
他是 藝術總監 !!
超好笑 ==
然後要回去
我載那個助理
哈 一路狂飆 感覺真好
後來再等紅綠燈的時候
剛好遇到別間店的 - -
尷尬的要命
不過他們的勇氣可加
穿著制服騎車 = =
怕人家 不知道 他是 Lin的哦 哈哈
超爽 = =||
齁 有好多 好好校的 我都忘記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