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2:19:27σ 長江7號之雅仔。

九份 淡水

昨天一大清早 @@” 就起床了 !!
先完一下勁舞團 !! 哈 一 O 一
後來狗狗一直密 ˋˊ 一直打來 = =!!
窩才先去準備 @@” 小瑄在洗澡 .. 嚕拉拉 嚕拉拉 嚕拉嚕拉勒 @@!
後來用一用 快12點就出門ㄌ !!
到火車站 @@” 一直找狗狗 !! 找都找ㄆ到 !!
死笨狗= =!!!
後來找到拉@@” 原來躲在我後面 - -* 嚇人噢
呵呵 .. 後來就前往九份嚕 !! 在座火車的時候
小瑄一直吵一直叫..說ㄊ肚子餓
現在如果有賣便當的從這邊經過ㄊ一定要買ˋˊ
結果都沒有來 !! 後來窩就說 .. 如果一葛便當80你要買ㄇ @@?
ㄊ說 要 當然要 = =!! 那一葛150勒 .. ㄊ說耶要 !!
窩說300勒 ! ㄊ說去死拉 = =! 200以內ㄊ都可以接受 !
如果我快餓死ㄌ = = 一葛兩百我才ㄆ要買勒 !@@”!
而且火車上ㄉ便當難吃死ㄌ ..
後來到了 瑞芳 .. 一下車 !! 就聽到 !! 便當 便當 !! 哈有人在麥便當 ˋˊ
後來窩悶就先去 美食街 吃東西 !@@ 笨狗狗帶路 !!
小瑄吃了 羊肉燴飯 #@” (( 噁心噢 ))
後來吃完 我悶就撘公車 上九份囉 !! 到九份就先去吃葛 .. 偶e冰 !
還漫好吃的 !! 在邊看邊吃的同時 !! 發現桌上有很多流言 !!!
窩悶就在那邊看 !! 邊看邊校 !! 愚蠢的人類 !!
後來 狗狗叫我看一葛東西 !! .. 別人的流言 !! ㄊ把某些自遮住 ..
看了老半天才看的董 ! 一 o 一
小瑄 你現在一定很想知道那是什麼齁 .. 為什麼窩看了 尷尬一下 = =!!@@”
答案是 ! ”” 登登登登登!! ( 我愛你 ) 哈哈 !!!購北濫ㄅ
害我看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 !!
後來 吃完後 @@” 到上面去看山 = =!! 抽煙 聊天 ...
小瑄就說 ㄆ是要去淡水 現在在不出發 就來不及了 ..
窩悶就改快 出發去 淡水拉 !!
再回台北的火車上 因為人太多了 .. 所以買不到座位 !! 窩悶就站在那邊
站在那邊ㄉ同時 ... 旁邊有兩葛女生 .. 一葛跟窩悶差不多大 一葛比我悶小
ㄊ一直看我跟瑄.. 然後又在笑 .. 又一直講悄悄話 ..
我就說 !! 他悶很北濫耶 .. 瑄說恩阿 ..
後來窩就很大聲的 略略略略略 !! 他悶戶看一下 看我一眼= = 好靠背ㄉ眼神喔!!
後來 瑄更白濫=ˇ=!! 瑄穿高跟鞋.. 煞車的時候就用ㄊ的根踩ㄊ悶的腳.. (ㄊ悶穿拖鞋)
還說 喔 !! 不好意思窩部是故意ㄉ !! ㄊ悶兩葛很無言 = = 還一直笑
真想給ㄊ兩巴掌 !! 後來到了一站 ( 因為我悶作自強號 很少停))
很多人要下車.. 瑄就採下去 .. 等到所有的人都下車 ㄊ還在踩..
窩就聽到那兩葛女聲說 .. ㄟㄟ 怎麼辦 ㄊ採到我的腳ㄌ .. 不過我不敢跟ㄊ講 怎麼辦..
最大ㄉ那葛就說.. 姐姐 .. 姐姐 你採到ㄊ的腳ㄌ. 瑄不里.後來小ㄉ一執教
姐姐 姐姐 擬採到我ㄉ腳ㄌ.. ( 聲音及白幕))
瑄就說. 埃唷 不好意思 !! 他悶兩葛就說 沒關西 沒關西 !! 整葛就是好笑 = =!
後來到台北ㄖ !! 窩悶就搭捷運去淡水 !! 路途遙遠 =ˇ=
到達目的地 !! 先吃再說ˋˊ 一整天都沒吃了 !!
窩吃ㄌ好多噢 !! 麥當當 !! 肉丸 !! 花枝 !! 尤魚 !! 芭辣 !! 有ㄉ梅的 !!
瑄還買了一葛很貴的食物 .. 兩隻瓜牛跟小螃蟹ㄉ殼= = 要100元耶ˋˊ
吃了 於心不忍 !@@” 科科
後來就晃來晃去 逛來逛去 !!! 淡水阿 淡水 @@” 帥哥多到一種境界 !!!
可是沒有看到煙火=ˇ=!! 窩的目的餒 !! 死知識 = = 片笑a
科科 @”@!! 是蠻開心的 .. 玩的好類 !! 回家路上 !!
小江又打來ㄖ ˊˋ 叫我去ㄊ家烤肉= ˇ = 差點沒崩潰 !!
一到那邊 . ㄊ阿姨耶在餒 !!
拿了一整盤 ... 說江考的 要給我吃ㄉ= =!! 窩 ... 窩在耶吃不下ㄌ
後來 還是 慢慢ㄉ把ㄊ吃掉 = ˇ = 差點吐出來 .. 小江烤ㄉ餒=ˇ=!
難的漲的沒有很醜 !! ㄎㄎ !!後來玩到1點多就回家ㄌ !! 呼呼呼呼 !!
類死我的毛 ~”~
狗狗阿 狗狗 !! 真是讓你破費拉 !! 跟窩出去一趟 就快破產ㄖ !! 哈
吃東西 !!
小瑄
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