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8:52:06薰依草 の 旋律♫°

Last summer vacation Sunday of my junior high

放空...... 放空...... 放空...... 

天啊~ 我の國中暑假の最後1個星期日竟然在"參觀停車場&走路"中...
過去了......

(天音:難怪會一直放空呀~!!)

沒錯>@<  本來2天前(8/26)想說可以歡樂的度過....

超棒@@!!  早上起床碰ㄌ"2下"電腦 吃完早餐就出門了!!
                   (10点AM ↑ ↑)

接著哩?! 竟然開"家用車"去跑偶爸上班の"公車路線"=口=a

棒~~ 又都是山路 沿途綠海一片  好吧=ˇ= 當作維護眼睛唄=@=

(天音:有點自暴自棄のfeelㄝ= =)

接著開ˇ到了冷水坑(陽明山上)的「停車場」 怎麼著?! 怎麼著?!


停下來竟然是因為要上"廁所"囧rz  整ㄍ就是~~棒!!
吃完中餐之後 到了金山的"地瓜文化季"=皿= 

根本就是進去被"燻"ㄉ嘛!!  烤地瓜的煙多到爆炸>"<

差點就要烤下ㄑㄌ哩=ˇ= 還好後來沒有~~~

不然那天回來每個都變成"菲傭"吧 =囧= (黑到暴XDD)
離開啥咪地瓜季後  就到正常の地方了~~~

愛買(大賣場) 終於~~ 有冷氣啦>皿<" 喔~~超棒ㄉXDD

因為要購買普渡的餅乾 雜貨嘛!!

後來發現~ 棒!! 零食買超多の 但是.....

就要開學啦!!  就不會回家 也就吃ㄅ到惹=皿= 

真是後悔買那麼ˇ多 因為我自己也吃不到XDD
最後最棒了~ 晚餐終於不會讓我覺得今天我の國中暑假の最後1個星期日

過的不值得囉~~  因為晚上在碧華附近吃牛排 棒~~~!!!

除了食物超好吃~ 還有那邊的服務生.....ㄏㄏ


回到家就已經快9點惹@@"  連電腦都沒碰到就ㄑ睡覺惹啦><"

雖然不是每天都要玩電腦 但是~但是~ 超久沒碰ㄌ捏>m<"

星期4就開學惹~  唉.....至基測完還有機會上來嗎ˊˋ?
+° ⓒ 帥 _ 2007-08-29 11:00:16

摁阿ˋ明天就開學了

我不依我不依

7 2007-08-28 19:23:07

   尼不錯 ‵ 還有時間參觀停車場是拔!!
     真閒芽 _ *

   







       對惹 ‵ 我的報台不錯拔 !!
      有音樂又有游標椰 ′真 爽 ~
         haha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