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3:24:49→猴子

這個是點名

+大名;;* ﹣- 猴子
‘♥+生日;;* ﹣﹣11/2
‘♥+性別;;* ﹣﹣女
‘♥+星座;;* ﹣﹣天蠍
‘♥+討厭;;* ﹣﹣蟑螂
‘♥+最愛;;* ﹣﹣打球
‘♥+偶像;;* ﹣﹣SHE
‘♥+多老;;* ﹣﹣比你年輕
‘♥+身高;;* ﹣﹣158
‘♥+體胖;;* ﹣﹣爽咩
------------------------------------------------------------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我不色 哈哈
‘♥+朋友都說你/妳很色or純;;* 我很純 哈哈
‘♥+妳/你是否自慰/打砲過;;* 我說有會怎樣?
‘♥+妳/你是否有一夜情;;* 有又如何?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 這我常作,哈哈
‘♥+有人對你靠杯妳/你會;;* 罵回去阿
‘♥+妳/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我最乖欸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妳會;;* 罵回去
‘♥+槓 很嗆嘛妳/你;;* 有嗎 還好啦
‘♥+妳/你是太妹/流氓;;* 我最乖欸
‘♥+妳/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 很多欸 怎麼辦?
‘♥+是否常常罵髒話;;* 我是乖小孩阿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我最乖!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妳/你寫了幾題;;* 你霸我怎之
‘♥+功課會很多嘛;;* 朋友寫的沒差啦 
‘♥+正在幹麻;;* 回你
‘♥+正在和誰聊天;;* 嗲嗲
‘♥+會不會很愛吃醋;;* 我不是『三八機』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妳/你會;;* 很親密啥?
‘♥+即時通帳號多少;;* abcd40220 沒識別亂+
‘♥+妳罩杯多大;;* Z可以嗎?
‘♥+即時通密碼多少;;* ZZZZZZ
‘♥+玩過的線上遊戲;;* 很多欸
‘♥+玩過的H Game;;* 很多很多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都還不錯的說
‘♥+妳/你的寶貝有誰;;* 我數也數不完 自認是我寶貝的有誰阿 哈哈
‘♥+跟他們熟嘛;;*  還好啦 交情差不多5年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誰啊?
‘♥+最性格;;* 阿災?
‘♥+最花痴;;* 三八機
‘♥+開心果;;* 阿屁阿
‘♥+最悲觀;;* 我嗎?
‘♥+最幼稚;;* 看YOYO晚點名會幼稚嗎?
‘♥+最豪邁;;* 阿肥嗎? 他我銀行欸 哈哈
‘♥+最帥氣;;* 再說我嗎 哈哈
‘♥+最愛喝;;* 冰火噢
‘♥+最智缺;;* 709所有人,猴子除外 哈哈 
‘♥+最機車;;* 天下所有老師
‘♥+愛忌妒;;* 鬼2嗎 哈哈 
‘♥+愛吃醋;;* 三八機姊妹花 
‘♥+愛耍酷;;* 盧提一看都嗎有
‘♥+最可愛;;* 嗲嗎?
‘♥+最正的;;* 鬼的2次嗎?
‘♥+最樂觀;;* 咩嗎?
‘♥+最瘋的;;* 恩嗎? 
‘♥+最成熟;;* 包皮嗎?
‘♥+最重色輕友;; 誰啊?
------------------------------------------------------------
▣﹍點人篇 自己創作ミ

要的自取 


哈哈哈


玉米 2008-02-01 14:47:28

你ㄝ怕蟑螂噢 XD 我以為你天不怕地不怕
哈哈哈哈哈 ````

猴子 2008-01-25 13:19:08

我很強吼!
交妳破右鍵的要不要!
你自己上網找 哈哈

笨妹 2008-01-25 11:23:59

你真的幹走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