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09:05:42︴獨♡〃尼尼a綠茶

越來越怕惹。

現在我 。。 

越來越害怕。。

失去我d最愛〞┌寶貝。憶愷┐

尊d好害怕。。

我撲想失去泥。。

泥ㄐ刀喵?!

我尊d好愛泥好愛泥。。

比以前還要愛泥。。

我這e輩ㄗ 。。

誰都撲要。。

只要泥〞┌寶貝。憶愷┐

難道要很多考驗。。

還要很多抱歉。。

才能夠證明我會愛泥到永遠。。

我尊d 。。

好愛泥。。

尊d。。

揪算泥撲要我惹 。。

我誰ㄝ撲會去愛。。

這e輩ㄗ只想愛泥〞┌憶愷┐

承諾 ~ 我撲會把它廢了 。。 

我棉之間d愛。。

我會努力經營d ~

因為我 。。 尊d 。。

好愛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