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9:00:34︴獨♡〃尼尼a綠茶

撲會分開d ...!-*

呵呵 ‥ ! 笨蛋 ..我當然要上課ㄚ><"
我ㄝ想天天陪尼ㄚ ! 所以昨天揪請假半天回來陪尼囉!
我當然或想尼ㄚ ! 尼撲會想我逆 ?! 一直叫我請假ˋˊ
回來了..尼還給我睡覺ˋˊ
亨亨
我信任尼ㄚ ><" 笨蛋
尼本來揪很38惹 ! 比我38多了 .. 哈哈 ))
我撲會再吵吵鬧鬧了 ><" 可是我有一個要求~
揪是尼所認識d朋友都要讓我知道~
咩咩 ~ ㄝ是一樣
反正我這樣比較回安心搭><"
我知道尼累了‥ 所以 sorry
以後我撲會在吵吵鬧鬧了!
我很用心在經營我們d感情~
我很愛尼~
我很害怕有天在失ㄑ尼~
我很害怕尼撲在愛我~
我很害怕尼離開我身邊~
我再也撲會背叛尼了~
我始終都還是愛尼d~
我希望尼永遠待在我身邊照顧我陪伴我~
我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遠!
我希望我們d承諾撲會廢票!
我發誓我永遠都是愛著尼!
我發誓我是尼斗唯一!
我發誓這e輩子能和尼相愛到老!
我發誓這e輩子我會嫁給尼!
我希望這e輩子我愛d人都只有尼!
我希望能擁有尼e輩子d愛!

 
我d一切!揪是尼d一切 ﹋ 和我d希望能實現!
我希望尼d一切尼會做到斗! 尼希望我d一切我也會做到d!
我們永永遠遠都會相愛到老d! 都撲分開唷! 好撲好! 寶貝老公!
我愛尼~揪像尼愛我一樣! 心隨時都相連在一起!
在兩個月我們揪要半年惹唷! 加油吧! 乖乖嘿! 寶貝老公!
我知道尼很愛我! 我也是很愛尼! 很愛很愛尼搭!!

    我愛尼~老公a o波o波 + 抱抱
     科科! 哇打惹好多! 婆婆a~會撲會感動!
        蒨蓉 今生 只屬於 憶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