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08:58:38︴獨♡〃尼尼a綠茶

怕 。

害怕在次分手。。

害怕在去失去泥。。

害怕沒有泥。。

泥跟我說累了 。。

我都沒說了。。

我。。

真的。。

好害怕。。

失去泥。。

泥懂撲懂?!


我真搭害怕。。

泥撲害怕失去我嗎?!

之前失去泥兩次了。。

撲想再失去泥第三次了。。

所以我希望泥撲要在說泥累了。。

好嗎?! 老公!

我只想嫁給泥。。

別人。。 撲想要

只要泥揪好了。。!

揪像泥報台搭那一句話〝這e輩子只允許尼來愛我〞

我ㄝ希望 。。 尼的一輩子 。。 只有我能愛。。

所以我希望泥撲要在提分手了。。

懂嘛?!

啵 ))  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