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10:37:16︴獨♡〃尼尼a綠茶

凹 。

一一".. 嘎嘎一一 ..!-*

每天一一" .. !-*

凹凹凹一一 .. ! -*

哈哈))

撲 .. !-*

性福餒 ..!-*

科科 ! -*

老公 .. 尼性福喵?!

哈哈 )) .. !-*

尼上班累 .. 昨天我棉又ㄑ喝酒一一

尼一直看我 .. !

我問尼 ..尼幹麻一直看我?!

尼跟我說.. 因為尼可愛..

因為尼今天穿d好辣

之後..我跟尼說我後面曝光了..

尼揪瞪我一一.. 嘎嘎 !!

哈哈 )) .. !!

點點點 !!

笨老公 .. 我只有尼能看嗎 ?!

尼說對阿一一 .. !

那我出去撲揪要帶面具?!

撲撲 .. ! 無言 ! -*

笨老公 .. 尼好像很害怕我被虧走 .. !

被強走 ..!-*

尼說 .. 有人強走 .. 尼要用尼d性命跟他拼..!-*

我聽到惹 .. !-*

感動捏 ! -*

可是呢 ?! 我只屬於尼d ..!-*

撲是喵 ?!

永遠d.. !-*

我棉撲會分開d..!-*

我棉要一起過d幸福.快樂..!-*

只要幸福 . 快樂 .

這樣我揪會快樂..幸福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