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0:45:38黑[Black]

‥愛跟不愛說出難嗎‥

今天我又提醒趴趴ㄋ 我提醒趴趴說我再過幾天就要走ㄋ 剩4天而己 我叫她好好把握一下 可是她卻問我一定要走才可以嗎 現在這樣不好ㄇ 對押 >>>

現在這樣我覺得不好嗎 好押 可是我再猶豫甚ㄇ 可是趴趴你有想過一個問題嗎 如果我不愛你 我還會猶豫嗎 我想我再就不會回來ㄋ吧 可是我就是愛押 可是說出來很難耶》》》因為那一句很難開口ㄉ話 ... 而且 我很怕自己會一直做不出一個答案 會一直這樣過活 我不要這樣ㄉ我 而且這樣對嘉欣很不好 畢竟我們現在是夫妻 不是嗎 ?  !

趴趴 你甚ㄇ事情都不知道 真ㄉ很希望我也可以跟你一樣 甚ㄇ事情都不知道 這樣或許會比較好  因為這樣我也可以過我自己ㄉ生活ㄋ 我也不虧欠任何一個人不是嗎 ...

《《《如果17我有回去ㄉ話 那我將永遠陪再趴趴ㄉ身邊 不離開 除非趴趴不要我 不然我將會陪趴趴到我畢業  才安安靜靜ㄉ離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