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9:20:52£河童〃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討厭..

討厭現在這樣的自己..

動不動就生氣..

動不動就哭..

某些事情算是開花結果嗎?

還是..

那算是一種沒有意義的結果..

或者是..

悲哀的結果呢?

我失去方向..

也摸不清楚自己希望的到底是什麼..

只是一味的去摸透這件事情的主角之一..

讓自己完全失去方向..

我該怎麼辦?..

我事要重新尋回方向..

還是..

繼續的摸不清方向呢?..

為什麼我聽到那首歌會有種哀傷的感覺?..
為什麼我總是要為他人想..
為什麼我就不能多為自己想一些呢?..
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難過?..
為什麼又要讓自己情緒不穩?..

就是因為..

我的心情一直受到牽動..

我不敢生氣..也不能生氣..

為什麼知道我會生氣..

卻又要做出這種讓我生氣的事情呢?..

我每次只能找朋友出氣..

卻不能對這件事的主角生氣..

這又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也怕這件事的主角生氣嗎?..

我像是笨蛋一樣..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找回方向?..

該放嗎?..

還是..

不放呢?..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痛恨現在這樣的自己..

也討厭為什麼我會這麼笨的說出口..

只因為這是我最重視的友情"嗎..?

是阿..

這是我最重視的友情"..

這友情"讓我走的好辛苦..

是阿..

答應了..

就是友情"阿.. ..

怪不了任何人..這都是自己的決定.. ..

不是嗎..?
白老 2006-06-04 19:46:10

挖哩咧 你這篇夠厲害 
你的心情寫照很清楚阿- -”
很好很好。。
有前途(沒希望)。。
(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