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5:08:46£河童〃

ox的一天!(10/14)


很好 非常好
今天第2節下課,
糗斃了丟臉斃了!
不要問我什麼事情糗斃了!
x的我受夠了!

非常好~!
又來了又來了!
又拿別人來威脅我!
不要以為是我的朋友我就不會翻臉!
恩哼~
原本是不會,
不過!
既然又有人知道了!
為什麼呢?
哈哈!
因為誤交損友!
其實不是損友~
但是,
讓別人難堪多次,
又把別人的事用的滿城風雨,
請問阿~請問?!
一句:對不起”
能解決別人的難堪?
能解決別人不知道?
哈哈!
不可能的!
我無情?
不是每個人都沒有極限的!

外加,
什麼叫做要是我沒有13理我,
我就變自閉兒??
是在搞笑嗎?
怎麼這麼好笑?
我看你自己不知道吧?

昨天夜自習,
故意跟別人講話講的大聲,
是要讓我聽的嗎?
還是在炫耀有人理呢?
但是,
這招對我根本完全沒用,
這種狀況我碰多了,
在我耳朵裡,
只是覺得你在炫耀+可笑罷了~~!
對我發揮不了什麼作用,
要是對我發揮什麼作用,
我名字老早就倒過來寫了~

而且,
我沒13會變自閉兒,
那你沒15,
豈不是也變成自閉兒?
這人也真怪呀~!
討厭別人時,
說的跟什麼一樣,
有本領做給大家看阿,
就只有罵罵而已,
有本領用翻臉阿,
我並不差1-2個朋友,
尤其是那種,
拿別人重要事情威脅別人,
讓人難堪的人,
我並不記得,
我有讓別人這麼難堪過,
我頂多嘴賤說些別的,
並無拿別人隱私大叫吧?!

拿自己隱私做擔保,
豈不是,
等於要我做我不會做的事情?
拜託拜託~~~!
就算要我說我也說不出口!
這樣會讓那2人關係變差罷了,
我還沒練到這種程度。

我怎說關係惡劣?
我就是個實例阿!
恩哼~已經劣倒這種地步囉~
我都要感謝我的好朋友””~~
感激~感激~
託各位”的好福氣~
以後請多講阿!!!
拜託阿!!!
這樣會劣到更極點!!
很期待吧?
這不就是你們要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