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22:35:54軒仔

魂。

穿梭虛實之間的靈魂,尋著可棲身的軀殼。

 

假如有來世。

我想做妳情人。

 

即使飄邈在混沌之中,也盼著千年的輪迴能再見妳一面。

 

假如有來世

我想當一株幼苗,讓妳親手種下。

隨著歲月,分擔妳的喜怒哀愁。

陪妳度過生老病死,為妳遮風擋雨。

在妳累時,給你一個可靠的依慰。

即使最後只留下我,我依舊佇立在原地。

等著來世,你一個無心的路過。

 

假如有來世

我想當隻喜鵲,站在窗前。

看著晨曦照在你可愛的臉龐。

看著你慵懶的伸伸懶腰。

不論何時,在妳窗台歌唱著。

那是千年來的思念,綿延在妳我之間。

即使妳聽不懂,那歌聲依舊,或許沒有那般蕩氣迴腸。

不規則的音符串起的是一份份的愛戀。

 

假如有來世...   假如有來世...

我願意犧牲千年的時間,迷失在單戀之中。

失去時間與空間。

不在乎,只要到達妳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