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0:09:45。低調"阿猴 +"╭☆

心痛ˋ痛也不能改變啥!

我的心真的好痛噢ˋ
第一次那麼痛埃ˇˇˇ
為啥?!我會那麼痛!?
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麻?!
可能八!
之前都沒對其他女生放過感情
有放過但是ˋ梅納摩痛ˋ
因為之有你 對我最好ˇˇ
你知道麻?!
我那麼想挽回你ˇ
是因為ˋ 我真的
因經知道錯了ˇˇ
我不應該那樣ˋ
埃ˇˇˇ
我在怎樣的痛ˋ

總是比不上你的心痛ˋ

埃埃ˇˇˇ


現在?! 說這些 是不是來不極了ˇˇ


是不是該放棄了ˇˇ


但是ˋˋ


我還是放不下你ˇˇ


埃埃ˇˇˇ



真的好希望?!


你可以不要在恨我了ˇˇ


好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