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2:09:45。低調"阿猴 +"╭☆

等?! 等到你回來

等你?! 是我的快樂?!

等你 我覺得是一見很幸福的日子

不等?!

這樣很對不起自己ˇ

可能你覺得 我很笨ˋ 或傻ˇ

你一之叫我放棄?!

但是!? 有可能麻?! 很難ˇˇˇ

你知道麻?!

我這樣做!? 是為了證明

我很愛你ˇ


如果你不愛我了!?



讓我愛你ˇˇ 這樣我也走的很快樂ˋˋ



死?! 我很快樂ˋˋ


你!? 也可能很快樂ˋˋ



為啥?! 因為?! 你在討必我ˇ


你的心 因經屬於 別人了ˇˇ


你的人!? 也屬於別人了ˇˇ

埃埃ˇˇˇ


我在這樣的挽回你ˇˇ

埃ˇˇ


還是?! 挽回不了你ˇˇ



我在這樣做ˋˋ


你還是一樣ˋˋ



埃矮ˇˇ


真希望ˋˋ


你可以在讓我愛你

好麻?!



真的很希望ˋ 在死之前 可以






在愛你ˇˇ



可能你覺得?!


你的事情?! 又不甘我的是ˋ


說那麼多幹麻?!



但是?! 我還是要對你說阿ˇˇ


你知道麻!?



埃埃ˇˇˇ


對你的愛ˋˋ 怎樣都不會變ˋ



別再討避了ˇˇ



我門一起去面對 !!!



好麻!! 很多事情 還有陸! 要走ˇ


笨糖 讓我在愛你ˇˇ


我想要好好的保護你ˇ

呵護你ˇˇ 愛你ˇ

照顧你ˇˇ

不會再讓你受到傷害ˋˋ

雖然我給你的傷害ˋˋ

很重ˋˋ

但是ˋ

現在!?

我想彌補 你ˇˇ


好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