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8:07:32華α﹋

昨夜


昨夜像瘋子般的 跑去東港逛夜市

然後又說 要去高屏尖端@”@

從東港要回來的時候遇到一台 JR 大聲而已不會跑

被飆逆 哈哈 沒很厲害啦 佛祖給你加持

到潮州去加個油 罐頭說要回去關電腦= =+

關完後 GO 尖端 幾十分就到哩@@

先去看人家尬音響= = 結果要進去看甩尾時

看到我姊夫-.- 哈哈 然後我姐就叫我過去

然後就進去看哩 然後我姐說要在我回家

啪謝啦 永永 冠冠 碰碰 不能跟你們一起回家 =.=

永永他們就先回去了 後來結束了 要回家哩

我姊夫他朋友就說在進去玩一下 就在我進去甩尾了 哈哈

好刺激餒 好像快飛出去 好好玩 =..=

甩完後 就回家哩







           ----結束----

上一篇:○o。下雨天

下一篇: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