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0:55:12華α﹋

○o。問卷大大。

10+1+10 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睡覺
2.到處玩
3.看電視
4.玩電腦
5.刺青
6.大便
7.玩遊戲
8.聊即時
9.放屁
10.喝水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 好人阿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我不太會游泳 哈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很多捏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百寶袋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 乾我屁事-.-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他不知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 一堆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 忘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 不知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 不知道

點ㄦ*small Q 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 不知道

轟 ~ 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 家人ˇ朋友ˇ情人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很多

魚 問:做過最白木的事
A: 噴口水在你臉上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A: 快一萬

善良女孩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 不想

鵬恆 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A: BL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
A: 都好 合就好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 飆車 .. 哈 沒拉 玩水烤肉吧@@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  我家沒量的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A: 你管人家要做哪些事=.=...

櫻桃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 忘了

puppy問:哪裡最好玩?
A: 好玩的地方

猴問:你猜我現在在幹麻?
A: 你可以滾了`

威化問:覺得自己是個怎樣ㄉ人?受歡迎嗎?為啥?
A: 不知道
  
小bˋ問:為什麼你會打這篇東西?
A: 被點阿 混但!

蟑螂問:你真ㄉ想寫這一串賽ㄇ= =?
A: 都好 閒閒的

青蛙問:世界有沒有血緣關西.可是又長ㄉㄧ樣ㄉ人ㄇ!!?
A: 有吧

牛牛問:你有沒有曾經劈腿或被劈腿?為什麼?結果呢?
A : 忘了

神小涵問:被點到開心嗎? [ㄒ一ㄚ!]
A: 還OK

北逼頭問:你現在在跟誰聊ㄐ通? [好白吃的問題阿= =]
A: 你老母

阿檬問:現在是否單身勒?
A: 是阿

小fat fat問:你ㄉ朋友裡你最在意ㄉ是哪ㄍ???
A: 在意我的我就在意他阿

阿嬤問:最滿意身體哪個部位?
A: 恩災

美欣gogo問:你是外”貌”協會斗ㄇ??
A: 那是瞎密-.-

蚵仔問:現在你最不喜歡最不想發生的事?
A: 恩災

ㄚ瑄問:你(妳)覺得你現在過的開心嗎?
A: 還可以

心怡問:你/妳愛我嗎?(瘋了~問這什麼問題ㄚ)
A: 哩喜瞎郎-.-

小禿問:你今天便便了嗎:) ?
A: 昨天剛拉玩

紫萱問:最近過的好嗎?(濫)
A: 還好

兔咪問:你們不開心ㄉ時候是怎解決ㄉ?...
A: 睡覺

貝殼問:對我ㄉ感覺是怎樣..= =
A: 那攬勒

小蒲兒問:做過最瘋狂ㄟ事是啥??..= =
A: 從一樓 跳下去

小貓問:什麼是讓你覺得最開心的事??
A: 出去玩阿 .. 等等

呆問:我是誰阿??(瘋了~= =)
A: -.-?

W,捲問:如果有天你醒來發現自己是男生(女生) 你會怎麼樣?
A: 阿災

布布小騷貨問:你會願意為自己喜歡的人改變自己嗎?而那個改變竟是你一個從小到大的習慣,你還是願意改嗎?
A: 盡量

小小混問:告白失敗後。你要如何面對他!?
A: 還是朋友

白熊問:打玩這些問題的感想
A:  SO SO

小傑-S.j問:目前為止最感恩得事情是...?
A: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小熙~(王羿琦)問:你喜歡ㄉ人知道你喜歡她/他嗎?
A:    不確定 

麵包問 : 我想不出來可不可以 ??
A: 噢`

小布問 : 當你不爽某人時 你會怎麼攻擊他? (哈哈哈 好爛的問題)
A:   吃椅子頭吧=.=

芝!! 問:喜歡什麼樣的天氣 !?春夏秋冬? 陰天 雨天還是晴天? (~”~ 我問這幹麻??)
A: 東 晴 但是太陽不要太大= =

孫芸芸︿︿* 問:假如以後你老公外遇會怎麼處理?
A:   我又不是女的-.-

猴子問:你一天上幾次廁所..有沒有偷用蕊那..!?...
A: 沒數ˇ

土雞問:這個世界如果都被同性佔據ㄖ 妳會怎樣 ??!
A: 我會 ... 挖阿災

魚ㄦ問:天上的鳥兒可以跟水裡的魚談戀愛嗎?她們可以克服環境嗎?
A: 可以吧

靈靈問:假如你碰到鬼怎麼辦?快農曆七月囉
A:   跟他喇勒

伊潞問:當家裡淹水時會想要作啥蠢事?!
A:    裝鯊魚 =.=..

鬼寶問:如果可以的話,,你們想要活到幾歲?為什麼?
A:   朋友們幾歲我就幾歲 這樣就不會孤獨

草莓問: 如果你前面有一顆大草莓 你會怎麼做 ?
A:    問他給吃嗎= =

秀潔問 : 如果有一天,秀潔不見了 .. 你會怎樣 ?
( 被我點到的 , 不要走 )
A: 我阿災

蘋果問 : 如果我愛上你了,,你會怎樣 ?
( 乖乖的回答芭 )
A: 你是誰-.-..

笨蛋問 : 如果有一天我不當你朋友了你會怎樣 ?
A: 你是誰 =..=
 
圈圈問 : 你/妳愛誰XD ˇ 大聲的說出來耙* 哈
A: 我愛XXX =.=
 
【點名】: 有控在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