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8:08:35£愛錢的〃小A╯

瞎 故事 (二)

聽說 她和男友分開了! 聽說 你要買禮物給女友!

聽說 你們為了這是吵架! 聽說 你們已經透明化再一起了!

這一切 都只是聽說 或許已經證實了! 我不知道!

那天 好死不死撞見 她前男友在樓下堵她!

疲憊的身影 空洞的眼神 無奈的聲音 一直不斷打電話找她

但 話筒傳來的只是 您撥的電話號碼暫時關機

無奈 不是都講清楚 說明白了嗎? 怎麼還是不死心勒?!

我點個頭  快速上樓! 一回到家 發了呆  突然 手機響起

不認識的號碼

她前男友:小A  A:ㄜ~ 你是誰啊?!

她前男友:(冷笑)我是誰?! 你不知道!

A:(尷尬)唷~ 我想起來了? 怎麼了嗎?!

她前男友:你知道她在哪裡嗎?!

A:ㄜ~(支支嗚嗚中) 我 不知道哩!

她前男友:(無奈)你真的不知道嗎?

A:恩 我真的不知道 不要為難我了!

她前男友:好吧!掰掰

不喜歡 說謊的我  還是說了謊! 繼續發呆想事情

電話又突然響起~

她前男友:(懇求)小A! 拜託你告訴我 最後一件事!

就這一件事情 就好了 拜託!

A:什麼事?!

她前男友:我找到她的車子了 她今天是自己離開公司的嗎?!

A:是啊! 她是自己離開的!

她前男友:好! 謝謝你! 掰掰

同情 憐憫 無言 複雜的情緒在我心中 晃了一圈!

想傳點什麼安慰之類的簡訊  但我還是打消念頭了 因為沒有好的立場!

這畢竟是你們的感情事情 我不方便多說什麼!

是你的  就是你的 跑不掉

不是你的 你硬要 也沒用 

上一篇:亞洲片_綫人

下一篇:瞎故事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