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0:01:10劉小美

11/22

                                          今天心情超ㄅ好ㄉ~

                          因為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婐失戀ㄌ!

                   因為今天我才知道我永遠都見ㄅ到抳ㄌ!」

               雖然我很愛你但是我還是會堅強 ㄉ!

            婐會讓你看到婐一ㄍ人也會粉堅強ㄉ!

                 婐永遠會把你放在我ㄉ心底深處~

           如果你還愛我那你就放在心底吧 ~

      因為婐一但決定ㄌ就ㄅ會輕易放下~

               希望你沒有也能幸福快樂~

                                                    婐還是永遠愛你阿呆~

上一篇:真ㄉ真ㄉ~

下一篇:真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