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8:09:50肉鬆

講錯話~~~ㄉ下場她不理偶

在寒流的第一天晚上~~~她又再度的敲我說她上次說是她ㄉ照片是假ㄉ
當時看到時偶還粉高興ㄉ說終於見到ㄊㄉ盧山真面目ㄌ可是ㄊ卻騙ㄌ我~~
能想像ㄇ~~就像在海上玩水玩到一半給一艘船撞飛的感覺ㄒ︿ㄒ
當她在度給我看她的照片時我ㄉ心理開始想那有可能是真ㄉㄇ?難不成又是假ㄉ
當她跟我說在3肯定說那是他本人~’’~你們想(你會相信還是不相信)
我當然相信的啦!
不過人種是好奇的動物ㄇ?我就粉懷疑ㄉ心態一直想@@這不是真ㄉ
當她開玩笑ㄉ說要讓我當機一直........><
我說我把視窗所有就好啦再把聲音觀調就不會有是拉!
ㄊ就很生氣ㄉ不甩偶拉
說錯話低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