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1:57:29阿勳~

沒心情→有心情[修改]

昨天下午

發生很多好玩的事

早上也不錯

早上的結業式 一結束

大家就開始討論要去哪班遊

然後 送阿mon幾隻"猴子"

看她樂的咧  我也很開心  哈哈

放學囉  跟班導拿手機去  他竟然說好ㄝ

又是一陣爽快  哈

終於暫時離開新興這個可怕體制了

到了中壢

我們公車幫  開始到7-11搜括我們要的"食物"  [要付錢]

真棒

一大堆的食物擺在老夥伴的身上  [公車幫術語]

有如蝗害  2個小時不到 6包零食由5個人喀光光

范姜也了不起

開乖乖就開乖乖

搞啥噱頭押?  "天女散花"  很浪費錢ㄝ

之後大家玩一個遊戲

傳說中的"剪刀 石頭 布"

攸關生死的情況下

大家無一個不緊張

看著惡魔似的懲罰→所以有的零食碎片ㄌㄚˇ在一起 加莎莎醬

還有可樂 沙士 還有沒過期的養樂多 [要強調] 

之前喇叭給我們喝過期的  哈哈

刺激吧~   哈哈哈~~~

大家瘋狂的出招  也瘋狂的接招

勝負決定兩名可憐人士

第一回合第一位出爐了→喇叭

倖存者剩下阿璧 范姜 我 Qㄇㄛ

第二回合 阿璧被淘汰[勝]

第三回合刺激的來了

范姜 Qㄇㄛ生存  我慘敗

被迫和喇叭喝下可怕的綜合飲料

心得:第一口還不錯

可是當妳咬碎那些零食時

所有的味道 都將一擁而上

很噁心

吃也吃飽囉

大伙決定去壢商運動運動 在去范姜家吃麵線

可惜天不從人願  老天下雨了= =

運動不可少 所以還是去娃娃店運動運動

打籃球  [雖然我沒有]

喇叭vsQㄇㄛ 格鬥天王

Qㄇㄛ慘敗  →喇叭vs電腦  喇叭慘敗

很刺激唷

最後  去娃娃店還是要夾一下娃娃吧

喇叭花了90夾到兩個

我花30 夾到1個

今天很happy唷






玩累了

決定再吃  哈哈

老夥伴再度出來

泡泡麵囉  雖然說大家吃的都不一樣

為了公平起見  全部ㄌㄚˇ在一起

味道不錯唷

哈哈

之後 大家就睡覺囉

照片都在喇叭無名相簿

都給Qㄇㄛ拍就好啦

睡醒了

就只剩范姜在睡

不拍對不起我自己
最後

喇叭的弟弟&他朋友在求救了

台灣沒救了= =

喇叭弟弟的朋友 好多字都不會寫 連按計算機都有問題= =

還好范姜好心

慢慢的交他

還一直宣稱自己是自然組

不過國小五年級的數學 用不到自然組 社會組的差別吧?

哈哈

最後  功課over後

大家各奔西東  回家去

ending

上一篇:真的有夠爛

下一篇: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