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8:10:45阿勳~

今天很好笑

今天的阿mon

又是一個很好玩的人

最近考試

注意了一下[應該不只一下而已]

發現只要是他不會的

他就會開始轉筆

今天考物理的時候

老師特別注意我跟阿mon

那個女老師不知道是教什麼的

很好玩 很風趣

他再考試考到一半的時候

還過來和阿mon跟我聊天

最重要的事

他還拿SBL 球星王志群的簽名給我跟阿mon看

他還把我抽屜的報紙拿出來看

只有體育版

難怪他會拿出來

阿mon還一直說要看田壘的

可惜沒有他的

我想那個簽名是老師的驕傲吧

聽說老師要去看SBL

阿mon你也真夠誇張

還叫老師帶你去  真的是吼~




阿mon你要多認真喇

不然吼~

你每次都在桌上轉筆

這也不太好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