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10:48拉拉

好久

最近啊~突然覺得電視比電腦還要重要
也開始覺得電腦沒什麼好玩的了

今天才知道‵ 原來班上的人很愛在背後講些有的沒的
我跟他已經 ... 結束了 !!!!!! 請不要在一直問了好嗎
是沒有眼睛嗎?
看不出來?看不出來的話就不要再問了ˋˊ
也不要再去問我的朋友了
我會對我的朋友感到抱歉
我也會對你們越來越反感ˋˊ

---------------------------
大頭回來了 !!
一早就死氣沉沉 = =
好不舒服的感覺 = =
看人都用瞪的‵ 我會怕欸 = ="
上午三節都沒上課 ˋˊ
好機車歐‵ 真故意
等到賤貨換回來‵ 可見他心情好很多
真是夠了‵ 小胖都沒有這樣了
可見小胖很有愛心呦 XD

-----------------
第八節國文課‵
小熊在巡堂‵
手機事件又出現了
潘心盈拿著小胖的手機在玩
被小雄看到@@"
小雄還一直盯著潘心盈看 @@
厚~小胖又要完蛋了
說不定又要被沒收手機摟
昨天才還而已欸
下禮拜可能要被沒收摟 XD
感覺我好像是在看好戲的 XD

----------------
明天要去花家 = ˇ =
嘿嘿嘿!!
雖然只有半天
但是半天就可以做很多事了歐 XD
講起來有 A 的感覺 XD
真期待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