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2:19:57拉拉

補昨天

嘿嘿嘿 !!
昨天跑去劍湖山玩了 = ˇ =
本來是要跟爸媽去台北玩
但是啊‵ 劍湖山對我比較有吸引力欸
所以就不去台北了

早上八點多‵
被老媽聲音給吵醒
一大早就在機哩瓜拉的
還不趕快去坐車 = =
每次他們要出門的時候都這樣
又不是沒在家過
一直講很多廢話 = =
害我都沒有睡意了 ˋˊ

我呢 !! 又賴床賴到快9點
因為大姐已經在那邊化妝了
我趕快爬起來 XD

後來聽到老姊的快速跑步聲
原來是未來的姊夫來家裡了 @@
他歐 ~太厲害了
從鹿港萊爾富那裏用走的來我家 @@
天啊~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佩服佩服啊 XD

搞到九點多 ~
出門先買早餐吃 !!
等好久 ˊ ˋ 有點不耐煩

終於到了劍湖山 = ˇ =
挖~好多車歐
看到傻眼了 @@
一望無際的車欸 XD
看了看‵ 突然覺得好熱歐 = =
老媽還叫我穿厚一點 ˋˊ
恨死老媽了

到了買票那裡‵ 有分兩邊‵ 一邊是買全票的那種
一邊是有早安美之城企業專屬的票
399就可以進去摟 XD 超級無敵的便宜
看了看‵ 發現很多人都有欸
有人還跑來想賣票給我們 XD
我們自己也有好大一疊‵

進去了 XD
偉大的G4 ‵ 好想去坐
但因為老姐她老了
不敢第一次就做那麼刺激的
就先往下走了

看到了搖擺康康
唷~好像很好玩欸
去排了隊
哈哈哈 !!
好怕老姐坐完就開始吐了 = =

輪到我們了 = ˇ =
好興奮歐 XD
我跟二姐坐
開始了‵ 兩分半的時間欸

公轉家自轉
還加速 XD
好玩好玩 ^^
真想再坐一次

但是呢 !!
老姐好像不太舒服
就先到有遮陽的地方做下來
未來姐夫去買水
我呢 !! 還在興奮中XD
一直盯著擎天飛梭還有鬼斧看
過了不久 ~ 老姊吐了 @@
老姊啊‵ 你真的老了 = =
我們家族坐這種遊樂設施會吐的‵ 你是第一個鈀

休息了好一會兒了
老姐就說‵ 你們要玩就先去玩
我還要坐一下

跟未來姐夫還有二姐就先跑去玩擎天飛梭
還好喇 !! 不是說很刺激
不過看看風景還有吹風還不賴

之後老姊說她還是去做摩天輪好了
我就跟二姐跑去坐咕咕飛車
排好久 = = 快半個小時欸
終於輪到我們‵
喝喝喝 XD
還蠻好玩的
也可以吹風

之後跑去玩狂飆飛碟
哈哈哈 !!
每次來都會玩的
它是海盜船的翻版
哈哈哈 !! 很涼欸
坐我旁邊的一直叫
我的耳膜都快破了

之後先去廁所
換二姐不舒服了 @@
天啊 ~ 這兩個姊姊什麼時候變這樣的啊
真的是我的姊姊嗎?
頭一次看我兩個姊姊坐遊樂設施會吐的
真稀奇 @@

後來打給老姐‵ 問他在哪
就去跟他們會合了

聽說老姐又吐了一次
做完摩天輪又去坐迴旋磁場
在那轉來轉去的
難怪會吐 = =
去坐下來休息
唉呀呀~
老姐又去吐了
未來的姊夫‵ 後來也跑去吐了
唉 ~ 我怎麼會跟一些老人來玩呢 ?
他們都不舒服 !! 要我怎麼開心的繼續去玩我的啊
本來要去坐衝瘋飛車的
看他們這樣‵ 就算了
反正以後還有機會來玩
不差這一次

後來回家摟
吐成這樣‵ 也不能玩什麼喇

本人坐在車上睡睡睡
睡到快到家
哈哈哈 !!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很開心
本來沒吐過‵ 不懂那種痛苦的感受
老姐啊‵ 就算給你免費的門票
你死都不再去了鈀 @@

今天最慘的就是老姊鈀
吐了三次
吐到都脫水了
唉 ~ 體力不如從前了鈀
老了喇
乖乖做你的遠傳門市小姐鈀
會比較適合你 XD

今天才知道‵ 未來姐夫有懼高症 @@
而且是很懼的那種 XD
不過還敢陪我姊去坐摩天輪
愛情還真偉大啊


總之‵ 今天我最開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