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5:00:58拉拉

三天遊高雄之第二天♥

第二天‵
睡到十二點就被叫醒 = =
又是半睡半醒的跑到樓下
聽說是祐祐要來了(另一個表姊的兒子)
趕快去刷牙洗臉了
因為我好久好久沒看到他了耶
我呢‵ 也算是從他生出來就看他長大的耶
只不過表姊他們離婚了
沒機會看他 ‵
這小孩也真可憐
爸媽離婚之後
個別都有男女朋友 = =
自己的爸爸帶了女生回家
那女生還帶著自己的小孩
祐祐真可憐啊
不知道那個女生會不會欺負祐祐耶

一兩點那裡‵說要去吃飯
摁摁摁 !!
好吃好吃
那個海膽干貝超級好吃的
但只能吃一個
那個東西應該是最貴的鈀
這頓飯是我爸出的
天啊 ~ 五千多欸 @@
老爸破產 XD(開玩笑摟)
吃完就去在我未來的姊夫 XD
他應該會很緊張鈀
要看到我們家族的人
還有我爸媽
哈哈哈 !!
緊張是當然的
沒有好印象的話‵
是不能娶我姐的歐 XD

後來回到家‵
開始討論要怎麼去屏東
要開幾台車
好吵呦
因為我們這群小孩要先回岡山
所以比較難橋
後來決定開三台車

到了屏東的表姊家
他們家算是別墅鈀(有錢人就是這樣)
他們就開始要唱歌 = =
還好我們要出去
不然我會起肖

去找林維尼 XD(好久沒看到他了)
他是我姐在精英會館的朋友
他人超好
在我表姊的婚禮上之後就沒在看到他了
他很喜歡我二姐耶 XD
因為我二姊胖胖的
他蠻喜歡的 XD

跟他去聊天 XD
他跟他女朋友交了五年多耶 @@
好久呦
坐在露天的‵很冷欸
喝完飲料吃完東西
趕快閃(畢竟我們也要回家吃薑母鴨)
晴晴也在家‵ 當媽的不回家不行呦

順便去看了維尼先生的車
真讚欸 !!
好看好看
是他們公司給他的

要回家了‵
維尼先生‵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你欸
給你一個擁抱 XD
要感恩我啊 XD
說我很瘦XD
哈哈哈 !!
跟他擁抱 ... 很有安全感XD
因為他也蠻大隻的 ‵ 哈哈哈
不跟我二姐抱一下嗎?! 哈哈

回到家吃薑母鴨
好吃好吃
吃完就吃我的八十五度C的蛋糕
歐哈哈 !! 太好吃了
順便拿了紅包
今年紅包真少
因為沒啥人回來
唉~好失望

之後回岡山
要先載未來的姊夫去坐車
明天見摟 !!未來的姊夫 XD

今天就這樣過了 XD
本來說要打牌的
可是我姐很想睡‵
就沒打了

哈哈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