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7:07:14拉拉

敗金 !!!

哈哈哈 !!!
今天結業式 ^ ^
開心開心 !!
只是發了寒假作業 = =
爆多的 ˋˊ 又不是說放很久
搞那麼多作業是要幹麻‵
不知道我很忙嗎 ? XDD

九點‵ 趕快閃
Queen And Green 先走了 !!
因為她們要去彰化
好好玩啊 !!!

後來 King 就說‵
不然她給我載‵
再叫她爸去7-11等她
摁摁‵ OK 的
之後就跟她去打電話 ....
走到校門‵ 靠 = = 門沒開
機機機車 = =
之後又跑到側門那裡
用擠的擠進去 ˊˋ (可憐鈀)
終於擠進去了 !!
又跑去打電話
沒人接 @@
就算了

就說不然下午再來我家找我
摁摁摁 !!!
OK‵ OK

哈哈哈 !!
結果 .... 下午跟我姊去敗金
不知道 King 有沒有打來我家
去了東京街頭
我買了 禮物 ˋ 還有一件長版外套
銀灰色 !!
蠻好看的 XD 我很喜歡
兩件花了一千多 @@
給她殺殺殺
殺到變1150
哈哈哈 !!
老姊真會殺啊
本來1380鈀

之後又去 e世代
因為老姊說要買鞋
進去‵ Play boy 欸
好多歐
就忍不住去試穿
可是‵ 已經花了一千多了
在花下去會被老媽罵死
就不買了


今天花超多了
加老姊的鞋就快兩千了
不可以讓老媽知道
不然肯定不用活了



Queen 啊
希望那禮物妳會喜歡 ^ ^
很想知道嗎??
哈哈哈 !!
偷偷告訴你
是件衣服 !!
妳要穿給我看歐 !!!
不然你生日那天穿給我看 XD

哈哈哈
拉拉 2008-01-21 14:39:55

哈哈哈 !!
就是要掉妳胃口才好啊 !!
這樣比較有新鮮感啊
比較有驚喜的感覺
希望那麼禮物妳會喜歡啊
很怕妳不喜歡欸ˊ 口 ˋ

喝喝~
我也好想妳好想妳歐 ˊ 口 ˋ
想死妳了 > <
很多事要跟我說啊
再過幾天鈀 !!
一次講完會比較方便點
只是最近都不知道妳發生什麼事情
還蠻擔心妳的說
看我對妳多好 XD

記住歐 !! 禮物要穿給我看呦 ^ ^

Q 2008-01-20 17:41:23

禮物唷 ? 這樣我好奇
你好機唷ˋˊ都故意掉我胃口

-

拉拉 我好想你欸
我有好多事想跟你說ˊˋ
OH 我想看到你
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