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0:37:46╭★哈日 ═╬熊 ×°

跨年瘋3天

因為我把3天的行程當一次打

所以我都只打重點ˋ或有印象的...

第一天我到台東已經7點多了

到了我今晚要睡的旅館 我該從哪開始玩呢?

我先知道老姊在斜對面的娃娃樂園工作

所以我先闖去了

老姊一看到我 高興的抱在我身上

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

不久 有1個好殺的男生走到了我跟我姊這裡

原來是姊夫喔!

我跟姊說好了  等他下班之後要去星光大道音樂餐廳吃飯

姊夫也要去~    我們3貼

到了那裡 有一個服務生走了過來

好漂亮喔 長髮飄逸 摸特兒的身材

哇!  原來是林薇喔~  嚇到我了..


我們都點了炒飯 跟姊夫也聊的還不錯!

吃完之後  我們殺到3K去唱歌

一進去就看到小巴跟文健

超High的裡面...

尤其是小巴的歌聲  真讓人陶醉

喝了點酒之後 我問老姊說...#姊夫唱歌怎樣?#

老姊跟我說很難聽...

我說叫姊夫唱歌  結果點了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

一開口便知有沒有~

我聽到了有 人聲導唱  想說姊夫可能唱歌真的不好聽

結果認真一看 是姊夫唱的  真他媽的像曹格的聲音

還會模仿曹格的唱歌技巧 

死老姊還騙我說姊夫不會唱歌

害的我都沒點歌...

唱的差不多的時候 也已經清晨3點多了

想說可以回去睡覺了 結果小巴又說要去夜店

我想說慘了  不知道撐不撐的住

到了那裡  裡面好多人再跳舞喔!

我們也點了威可跟螺絲起子

文健坐在我旁邊  差不多也掛了

只剩小巴ˋ我ˋ老姊ˋ姊夫  

姊夫變魔術給我看 把我耍的團團轉

到了旅館也已經6點半了
第2天  我竟然9點多就起床洗澡了

怎個超睏的....

一出旅館  先到85度c喝個飲料

結果小俊打來了 說他已經在台北了

我們聊了好久 .....

小俊還說他在台北車站迷路了 真傻~

坐在樓下好冷喔...

打給泰樑叫他來載我去大潤發逛逛

不來我就跟你們隊長說

到了大潤發  我們一人買了一盒金莎

姊姊再找我了 該回85度c了

先帶姊姊去買衣服...

逛超久的...

ㄟ!  文心打來嚕 已經來市區了~

先陪文心回宿舍好嚕..

一路太冷了  文心也一路都勾著我的手

還帶文心去姊姊的店裡晃晃

在送文心回去宿舍....

過一會~  健彥來找我 

老妹也說他們要去唱歌..

姊姊下班了 想說姊姊會想去唱歌

結果姊都不去  只好我跟健彥去了

我們先到好樂迪 想說開另1個包廂

結果說要等2個小時多 還鬧那個服務生 好好笑喔!

最後還去R兔唱..

好加再只要等一下下

跟老妹的兩個朋友正妹

到了包廂 第1次感到緊張..

是因為那兩個老妹的朋友小曄跟小君嗎?  不知~

剛開始我跟健彥都沒點歌 

直到後來小君走了之後...

我才點歌的~ 唱歌不好聽  點屁阿我 ( 真獻醜 )

我也一直逼健彥唱歌 他比我還害羞ㄌㄟ!

差不多老妹也掛了 健彥也很會做人

故意裝睡....  讓我跟小曄獨處...

小曄再唱歌的時候  我一直偷喵

他唱歌的時候感覺好吸引人喔~

讓我@#$@#︿t$


有些秘密是不能跟別人說的  只有老妹知道~!


唱到清晨6點多 也該走了!

老妹他們竟然7點20分要上課!  看他們怎麼辦!

我們騎老妹的車回男生宿舍睡覺

我竟然早上10點多就起床了....

真累....


鈴~  文輝打來嚕@!

說要幫我租車 ..


我們3貼找了全台東的租車店  

車全都被租走了...

放棄吧!!!!!!


我ˋ健彥ˋ文輝  我們先吃飯 

在到螺絲釘去喝飲料

在去迪士尼打電動...

老弟林承宗說他到台東了

先找他去ㄅㄟ!!!!!!


過一會  老姊也應該上班了  先去找他吧!

一到那 姊夫跟阿姊都在吃飯

去幫他們買飲料好了!

認識了裡面的兩個店員  連隔壁電動場的姊姊我都認識了...

隔壁的姊姊都會請我喝東西

滿好聊天的!

阿斌也到台東了  好久沒看到他了.

看到了也沒別的感想...

再姊姊的店外晃晃 突然聽到阿姊大喊昶凌

我一轉身...好久沒看到的昶凌跟阿弟

他們說他們要去逛逛..

一會兒  姊夫找我說要去唱歌

我們兩個就闖去一級棒了..

一進去 真巧..

昶凌跟阿弟也在裡面‵~

還看到1個動感型的女生在唱歌 超好聽的

好會帶動氣份....

那個女生也過來跟我們聊天....

*插播* ~有點不想打了...


回店裡找姊姊的時候 姊姊生氣了!

挫賽!  害姊夫他們吵架嚕..

也被姊姊臭罵了一頓 可是姊姊原諒我了  

  還是老姊最好....

已經快倒數跨年了  可是姊姊要加班不能去

我打算跟姊夫留下來陪姊姊

我們到外面自己看時間倒數

也很開心 啊!!!

還放鞭炮..  好開心~


姊姊下班了  年也跨玩了...

節目也才正要開始..

先陪姊姊和姊夫回去洗澡 

跟我新認識的朋友 依評


哇!  姊洗澡出來了....

穿超露的...

不會冷嗎?

我們闖去大南找小巴

再到一間很像夜店的房子裡

剛進去 好有感覺...

文健又一直來灌我酒

我應該會讓你醉的慘西西吧! 找死的傢伙)   哈~

旁邊不認識的一個人 突然跟我聊天

他還說  之前跟張惠妹他妹妹張惠春一起出專輯的女生在這個店裡

我說真的假的?  他就比給我看...

還真的ㄌㄟ...

我們這桌還有1個大姊講話好好笑喔....  笑翻了我!

姊夫也問我們會不會餓  點了泡麵來吃

姊姊超會吃的...

音樂要下了  武林大會即將開始

音樂一放 大家跟瘋子一樣  狂熱舞

小巴也不甘勢落的衝去尬舞

姊姊也脫下外衣 穿著超短裙又露背的衣服上場了

哇@ !   姊姊怎個殺氣騰騰...

果然搶走了眾人的眼光

突然殺出了1個書生型的大學生

他竟然真他媽的會跳舞  還給我尬雷鬼ㄌㄟ....

  看到我在這裡  還敢跳ㄌㄟ...

  不過我是真的會跳排好的舞  SOLO的話  嘻‵~  .....

我醉了  我趴在吧台上

突然有1個很成熟的女生走來點我的頭

他叫我喝他的酒 喝一半

他就問我說  我喝哪個地方

我還指給他看 他就把杯子轉過去我喝過的地方用舌頭甜耶...

超淫蕩的  不過~  不好意思  我不吃這招....


走了...  依平載我回去宿舍

還在路上車禍滑倒

死老太婆  那麼早起床送報紙

真他媽的祖宗十八代...


1/1號  要趕回來台北過我媽的生日

誰睡一路 累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