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1:05:42[ 你看不到我 ]

木中ღ

 

 



 

 

 

(請把今天當做那天-口-)

昨晚三點半才睡
意思是五點起床
結果呢 睡到了快七點=]
原本想說不去了
後來想想-口-
既然都起床了 !
那乾脆就準備出門吧=w=





自己一個人 走路/公車/捷運/計程車
到木中了 .....
摁 =] 結果呢
陳楷楷說 他待會要表演
沒辦法出來接我
我就只好先去吃早餐摟
也是一個人吃 *
後來來了三個男的
基哩瓜拉的
比女人還菜市場-口-+



後來陳楷楷表演完了
我就去門口
結果那個什麼童軍老師不給我進去
然後我就在外面站了一下
陳楷楷在裡面一直跟我講說
你跟他說我表演的就好了- -
結果後來警衛過來
他問陳楷楷說 她要進來?
陳楷楷說對 然後警衛說那就進來0.0
所以我就進去了-口-!?!?





進去之後就反正一直繞來繞去~
感覺他們學校我都知道哪裡哪裡了= =
然後就他朋友要彎家
在合作社後面-..-
然後我跟陳楷楷在那邊打牌
才剛要打 一個叫光頭的孩子
跟我說 ..........
我贏你手機號碼給我
結果我最輸 -口-
老天爺不幫我T口T
不過他沒打來 禧禧 ^ ^
陳楷楷也都不會幫我說話的=口=
要不要臉啊你 ˊˋ





之後就等他們結束
頒個獎超久的......
是想到什麼獎就都拿出來頒嗎
沒看過人家頒獎一個小時的= =
誇張 =口= 我們學校 !!!
這麼多人 頒獎也才10幾分鐘
我無言了我 ^口^
害我再校門口等他超級久
買完麥當勞之後還在等
你知道嗎 !!!!!
我無聊到在拿地上的..
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殼
拿來蓋螞蟻= =
我無聊透了我 ˊˋ
就這樣等到他放學
他終於出來






然後就去喝酒-...-
去一個叫..........
啊唷 忘記名字了ˊˋ
他很可愛 可是喝醉了傻傻的
他真的醉了沒有人相信=口=
他吐了之後大家才相信-口-



我剛開始是跟女生們玩牌
比大小 最小的喝一口台灣啤酒
有個女孩 .. 好可怕-口-
他喝了好多ˊ ˋ 他整個醉了*
不知道他怎麼被扛回家的 !



之後女生去房間玩
我想説 我跟他們不熟
怕他們在裡面不會太High-口-"
我就待在外面吸男孩們的二手菸-...-
他們還找我喝找我抽ˊ口ˋ
可是我真的不想喝不想抽呀 > <
我不想成癮 =]
不過有喝一點啦 .....
摁 / 至少還回的了家 =口=



後來女生都走了
剩我一個和他們幾個男生玩
他們整個很搞笑啊
有夠可愛的 禧禧 *

重點是 --- 他們一直不讓我走T口T
我在晚回家我就不能來摟 > <
後來多留了四十幾分接近五十分吧
還是先走了 =]
途中陳楷楷一直要拋棄我自己跑Q口Q
過分 ! 我不知道路回家耶=口=
要走的時候 有人跟我說會想我 哈哈 ^^
很喜歡你們ㄛ -*
男生女生都好可愛=口=
只是還不熟 所以我比較放不開 /
抱歉ㄛ >口<



最後 ..
還是一個人 走路/公車/捷運/公車/走路
到家 =]


很快樂 *
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這都是緣分ㄛ =]

上一篇:摔死我XD

下一篇:。。。

楷楷 2008-11-19 21:08:47

那個很醉的男人是 張雨揚

我哪有半路要拋棄你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