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8:58:08[ 你看不到我 ]

你說的對

 

 

 

 

你說的對

我想挽回

但我沒有一顆挽回的心

我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煩悶

只會傻傻的等待著奇蹟

 

 

密他又能夠說些什麼...

到最後一定會不知道聊什麼的

也就會尷尬的結束...

久了 ` 搞不好人家還嫌我煩

 

 

你說的對

我不懂得怎麼挽回

我真的不懂得.....

 

你說的每一句每一字

都說中了 .....

說的好重好重..

 

 

 

好傷 你知道嗎

我也是想挽回的........

 

 

 

 

 

 

 

 

 

 

上一篇:慘了…

下一篇:* 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