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3:41:16[ 你看不到我 ]

補 )) 星期四拉麵* 五鶯歌



星期四一放學就去門口
熊抱阿龜了-口-
好吧 對不起啦
我故意走旁邊的
看到你那表情- ˇ-
哈哈 / 抱歉啦 *




之後我們就先去她家
他要拿錢
然後我跟鳳梨就在樓下等很久
啊我手上剛好有一顆漆彈
然後我就把它戳一個洞
然後跟鳳梨聊天= =
我就一直壓他
他都不會噴出來
之後鳳梨就站在那邊
啊我就還是一直壓他
他就突然爆掉
直直的從那個洞噴出來
就噴到鳳梨 哈哈哈







這邊不講了






然後就坐公車去板後
就先去網咖找黃子寧
鳳梨還從他後面嚇他- -
幼稚屎了 不像我 哈哈哈



之後因為他還有33分
我們就先去吃拉麵~~
味增叉燒拉麵= =?
還是叉燒味增拉麵?



還滿好吃的=~=
摁 // 那下次誰要陪我去吃?XD





哦 聽說小冰也在版後
在原宿那附近等他
後來到了 玩了一下夾娃娃
就坐車回去了
我們去清水公園
在那玩騎馬大仗
還有一堆=]
我跟小冰
啊龜跟鳳梨
黃子寧跟怡如咩咩
他們兩組有時候會換


我跟小冰一直都沒換XD
因為我們太強- 3-
哈哈哈 `



後來我跟小冰去7-11幫他們買飲料
飲料還掉在地上= =
吸管被我踩到 哈哈哈
不過我有跟店員再拿一根吸管
看吧 我不是沒品的人=3=




之後我走回去就看到文軒有開
後來我們又在公園鬧了一番之後
我就跟啊龜講說文軒有開
我們就去那聊天
聊有夠久的= =
新老師還說 介紹小六的過去
一個五百 爽斃了我= =
快快快 誰可以過去 ˊˇˋ
要去的跟我講
我請你吃飯=口="
跟我吃飯很難得耶
很值得珍惜的說XDDD
(迷:真不要臉)
(唯:你說什麼-W-小心我綁架你)
(迷:對不起..老大 原諒我=口=)
(唯:乖-ˇ-)







之後很晚回家=ˇ=
摁=ˇ=






隔天 -----
放學還是直接跟啊龜出門了
不過他竟然還在睡
我就跟鳳梨還有黃子寧走
後來到啊龜家
他說因為下雨所以還在考慮
不過我已經先打電話過去了
哈哈 / 噢耶斯 我贏了- ..-






然後就坐公車到版後
還是一樣- -
結果那個敗持阿龜
可以做到火車站
因為是要去我車站
他阿呆=口=


後來就坐了正線245過去
摁 ...
找了很久
還遇到推銷的
鳳梨因為他一直在那該
他就買了那隻筆
壹佰塊
只有九十九
連找一塊都不找= =





之後就看到小冰跟...拉拉?
我不記得她叫什麼了怎麼辦= =
啊龜看到跟我說= =
如果有錯的話跟我說= =



然後我們就坐區間車去鶯歌了
摁摁摁 .....
話說我在車上寫英文
哈哈哈 超酷的
小冰幫我寫了好幾題
後面三題吧
是他跟拉拉教我的=]







到了鶯歌 坐計程車去
摁 ....
終於到麻糬家啦
我們先去買泡麵吃說`


到她家就開始泡泡麵
有人玩電腦
之後就打麻將
結果那麻將太小
麻糬就去跟她朋友借
摁 ...
後來我有玩電腦
發生了一些事
這我不想講
只想講很難過..
很怕會失去你
不過聽了你說你不會拋棄我的
我的心情就好多了









摁 / 很晚回家
還去吃麥當勞
我二哥來接我的
他人很好吧- ˇ-
有沒有羨慕 哈哈哈
我還把薯條留下來給他吃
我喝玉米濃湯
所以不能分他
如果是飲料 我也會留的說=]








好累 ... 有些沒打到很抱歉 /

上一篇:

下一篇:是怎樣?

2008-02-02 02:54:18

不不不 沒有我
我只有一顆
我同學給的
他直接去抓一大把
結果被抓哈哈哈
當場被抓 超好笑的XD

在心理

耶 高興
不行不行
很襯托啊=]
知道知道=~=
我會去看的
不會不會
我脾氣這麼好 哈哈哈

龜啊ˇ 2008-01-29 03:36:18

很棒ˇ完全沒有錯誤
只是白吃智障=口= 不能珊調麻 
人家可是很有形象的欸 XD


你也知道星期四那天我很不爽齁= =
給我幾天
然後再去我報台
我會解釋給你聽
只是你聽完不要不高興 XD`

顛史 2008-01-28 21:14:18

漆彈!!在哪在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