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9:19:43[ 你看不到我 ]

體育課













今天體育課
前面那段時間
心中只有一個字



老師都已經很正經了
你們還在那吵吵吵
幹是不知道老師在罰我們噢?
不然早就開始測了啊
敗持



不過後半段就開始High了= =
各位可愛的同學們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ˇ-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XDD

我還在跳欸- -
整個超白癡的 哈哈哈
超級丟臉 /
今天體育課前
上課前
啊依推我
樓梯那
然後就差點跌下去啊
就一堆人扶我
噢 我愛你們
超有同學愛的 XD


後來後來 我們兩個就開始互推= =
超白癡的啊 /
不過想也知道只是玩玩=)
我們感情這麼好
怎麼可能吵架 XDD









幹 今天生物明明就考5-4
說啥5-2跟5-3
耖= =一堆不會寫的
現在很美送 =)



然後去圖書館
幹 那邊的人更積掰
我就又更美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