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8:21:10[ 你看不到我 ]

痛 /



















很好啊
看來我是感冒了
累死我的鼻毛
今天整個好忙
太陽穴又痛到死




早上還撐得住
中午我整個不行
胸口好像悶悶的
下午剛體育課的時候
其實我差點暈倒=P
不過我撐住了
我可不想丟臉=ˋ=






鼻水一直流
鼻子一直塞
哈啾一直打
太陽穴一直痛
乾脆都痛死好了啊=P




今天還去看了牙醫
弄超痛的
我哭了
星期五就要去弄那顆
噢不 我想應該要打麻醉藥
煩欸煩欸煩欸
我不想痛ˊˋ






我在想
暈倒了是不是比較好
還可以順便休養一陣子
其實最近我體力變差了
但是我還是得表現我那堅強的ㄧ面不是嘛?
我也跟班導說過
我也想學會堅強
但是真的不行 ... 好難 *
誰來教教我 ?








END / 累 ...

上一篇:我想補習

下一篇:你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