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1:28:01[ 你看不到我 ]

呆呆姊(奶奶)點2



三人格設定:

我ˇ不ˇ懂…(帶過)



 I 點六人








 II 姓?



 III 年紀?

邁向14
 IV 職業?

可愛天真無比的中學生

 V 興趣?

打電視 看電腦 睡飯 吃覺

 VI 喜歡的異性(同性亦可)?

那泥 !?

 VII 特長?

無特長

 VIII 持有物?

兩隻手






>  以下 唯 做答

 IX 煩惱?



 X 喜愛及厭惡物?

喜愛可愛小動物 厭惡可怕無比的蟑螂

 XI 對愛人的一句話?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XII 介紹被指名六人。








 

>  以下 唯 作答

 壹 以顏色比喻傳卷者。

深綠

 貳 以動物比喻傳卷者。

狐狸!?

 參 再以食物比喻。

好難想…

 肆 以顏色比喻六位接棒人。









 

>  以下 唯 作答。

 甲 想要保持的狀態。

微笑

 乙 喜歡童年?

當然喜歡

 丙 最想去的地方?

好玩的地方 … 

 丁 想成為?

有錢人 !!

 戊 若能重來,是哪件事?怎麼做?

不知道呢

 己 當看到天空,第一個念頭或畫面?

藍藍的天空 好美好美




>  以下,三人同時回答

 子 若愛人於遠方工作而不能回來,怎麼辦?


等…


 丑 愛人的名字?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XD



 寅 喜歡大學或高中?


大學,聽說比較輕鬆






其實我根本就看不懂啥三人格= ="
所以我也沒資格點別人呀~~




























END
丫 文 木其 客(徐凱文 2007-09-01 00:23:59

e-mail應該是這樣ㄉㄅ
鍋子讀中正 最近無聊沒事打哈哈
喜歡ㄉ人不就是自己ㄇ?
ㄑ???? 絕滴無聊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