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9:02:52[ 你看不到我 ]

第一次和你們出門









我期待明天 ^^
和我兩位表姊
話說我們仨人
沒一起出門過說!
我想如如姊姊
也想華華姊姊
如如姊姊 -- 我們很久沒見了 ^^
華華姊姊 -- 雖然住隔壁,但是還是少見面,懷念小時候跟你玩時。
我超想超想你們 >"<
想到不能再想 
哈哈 ^^
反正明天就能看到你們了
不知道會僵在那
還是一直在講秘密呢,
但是還要帶兩隻小毛頭
不知道怎麼講秘密餒 ...
哈哈 沒關係
反正他們也大了
跟他們說 不能說出去
說出去 就不帶他們回來XDD


















END 久沒增文 *

上一篇:我很難過

下一篇:老娘最近不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