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8:44:45[ 你看不到我 ]

生日快樂 ^^
























Dear呆呆姊姊:


        時光飛逝xD 還記得當初你生日時 ,
        我們都還在神劍‥替你慶祝!
        給你很多生日禮物 ^^
        也有很多的祝福‥











                   今日,也是你的生日!
                   看著時間,過樂兩ˋ三年ˇ
                   我陪伴你過生日已經有兩三次樂
                   希望你不會忘記我˙ˇ˙
                   我想要你的每年生日都有我會陪妳
                   因為你真的很重要!!











      生日快樂 ^^ 
      我很愛你 - /////// -
      禧禧=)






















                      END 心情愉快

上一篇:偷偷的

下一篇:露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