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1:59:22[ 你看不到我 ]

瘋狂睡 * ( 這才是我 !


















PIC 我很可愛的姪子 *















我今天呢 ...
睡的跟豬一樣 =ˇ=
















我從早自習開始睡 ˇ
下課也在睡 *
只有上午第三節跟最後一節課有上
跟第二節下課去合作社 *
我幾乎都在睡..
摁..很好 =ˇ=
我好厲害 ˋ
到下午 ˇ 去補習
還打哈欠 .........
我竟然還想睡 = =
今天整個跟豬一樣 ˊˋ
我又想睡樂 ..
所以今天很懶的打文章 ˇ
揪這樣樂 .. 10點還要打給某某 *
來去洗澡 = =
(髒小孩ˇ還沒洗澡XD哈哈!!)


















END

上一篇:我好傷人

下一篇:退步樂辣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