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1:37:40[ 你看不到我 ]

喜歡 :;*



















禧 =ˇ=
我想沒有人布知道拔 !?
我最愛喝督飲料 =˙˙=










揪肆 ...



















麻煩往下拉 ..





















在拉 ........
































快到了.....





























[古道梅子綠茶] -ˇ- 要請我喝飲料 !
麻煩拿這瓶 =ˇ=
記得哦 ˙ˇ˙ 古道的哦 ~~ XDDD















我答應蘋果姊姊說請他飲料˙ˇ˙
他原本要叫寶貝請督嘎 /
呵呵 , 後來我跟他說我請好樂 =ˇ=
他揪說好 ~
你喜歡喝什冇 要跟我說哦 ``
禧禧 ~ 這樣才有辦法請你R ^ˇ^




























THE END

上一篇:真的是這樣嗎?

下一篇://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