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7:40:53[ 你看不到我 ]

終極密碼+大冒險












噢,超刺激=   =
整勾超級超級刺激!













第壹次輸督要裝成老太婆自我介紹,
第貳次肆學黑人唸:我叫你爸,你打我媽。‥[我重樂這勾><還要唸"YO~YO~"]
第参次老師揪拿法寶出來樂,,爆炸頭假髮=   =
第肆次帶著黑人假髮ˇ到每間教室用很撫媚的聲音說:你看我漂亮嗎~?
第伍次.....小白兔都出來樂ˇ走到其他教室叫他捏尾巴ˋ
第陸次在來肆正常版天鵝湖ˇ垂死的天鵝ˇ黑人天鵝ˇ小白兔天鵝...
然後揪梅樂 XDD
天鵝湖超經典 ~ 大家都笑翻樂 * 超High督ˇ
謝謝你噢ˋ劉政文 ^  ^"

















THE END

上一篇:力氣大?

下一篇:ˇ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