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2:27:38我我我 ≠ 草莓

  是你嗎?!  



             


     那個人是你嗎>>> 




           是你在公車上嗎?! 




       突然抗到你... [ 下一跳ㄋㄟ!! ] 




           佈過還滿高興抖  ㄏㄏㄏ  




     那你有抗到我嗎?!  對惹...  你剛剛是ㄑˋ哪啊?! 




         佈然...  你怎麼會在公車上呢?!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竟然你都說惹!! 我們佈可能在一起惹!! ㄏㄞˋ]]




     我佈會在打擾你惹>>>  而且我會永遠默默的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