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45:05 小乖ܤ

補打 (初三*)


今天一大早ˇˇ
我麻麻就跟我說ˇˇ





ㄚ姨ㄊ們要來
不ㄑ動物園樂ˇ






想說那會下雨ˇ
帶笑還ㄑ不方便ˇ







所以帶來我家玩ˇ
看怎樣ˇ





看看在ㄑ哪玩~









12點多我2阿姨和孝阿姨
還有小孩ˇ和我表妹ˇ











先來樂ˇ
要等我4阿姨








後還就打電話ˇ
後來才來ˇ








到樂後ˇ
幾各小孩再我家..






好吵喔ˇˇ
跑來跑ㄑㄉ..







後來我和我表妹ˇ
就很無聊ㄚˇˇ










兩个人就玩起勒ˇ
戶克牌(當然是玩大老2ㄚ)








哈哈ˇ
不知味啥?!
我一之贏...









後來玩到最後ˇ
大人ㄊ們就說ˇ







要ㄑ承天禪寺!!
我心裡想ˇ
痾..





又ㄑ那ˇ
怎个就很點點點..





後來就做我姨丈開斗想箱型車ㄑ拉ˇ
嘿嘿ˇ
我悶超厲害ㄉ




12个人做那台車.
還不會擠..





超厲害ㄉˇˇ
後來依行人就到樂ˇ
承天禪寺





一到那ˇ
怎个很圈圈叉叉ㄉ
冷報樂拉ˇ







怎个晃不下ㄑˇ
後來在一个地方多封躲雨






晃樂一下下ˇ
實在沒辦法~







太冷樂ˇ
後來找各地方吃東西





吃完後~~
一堆人浩浩蕩蕩ㄉ..
要回家拉ˇ









回我家ㄉ陸上ˇ
有人說ˇ









回ㄑ後不知要幹麻ˇ
小孩說:(要ㄑ麥當勞)






我就不知要說沈摸ˇ
因為剛才吃飽ˇ






又要ㄑ~
怎个不知要說沈麼..






後來..
凡正到最後~





沒有ㄑ麥當勞~~
ㄑ樂ˇ





家樂福~
買東西ˇ




後來先ㄑ~
買東西ˇ






買樂好多東西..
ㄝ吃樂好多東西ˇ







尤其是糖果ˇ
小孩ˋ







一知拿ˇ
快拔人家吃垮樂ˇ
誰叫那個人要說ˇ














全部斗可以試吃ˇ
好吃在買ˇ











笨笨ㄉ.
後來我麻麻ㄝ有買樂一些糖ˋˇ
後來ㄑ秤秤看
140多塊ˇ




我麻麻就說~
好貴喔~~




那個人就說ˇ
不會啦ˇ



不然我算你140好不好ˇ
ㄊ還多送我悶一些
糖回ㄑˇ








ㄊ還說~
糖果屋ㄉ婆婆不在ˇ
所以亂賣ˇ








哈哈ˇ
超爆笑ㄉㄊ這句ˇ


後來



就ㄑ逛樂~
有家具斗地方~~










哈哈..
一進ㄑ..







被一張好可愛斗椅子吸影住樂ˇ
園園斗..
做起來..
軟軟ㄉ好舒服喔













超喜歡那種椅子ㄉ..
後來..









後來逛逛逛..
逛到樂ˇ





又點中間ˇ
看到到樂ˇ







床~~
襪~~好好摸喔~~
摸起來好好~~










怎个很想躺下ㄑ~~
就在那過夜好樂ˇ









後來ˇ
逛樂很久









就要回家拉ˇ
傻傻ㄉ我悶ˇ











要ㄑ找車子ˇ
走錯樓樂ˇ














後來ˋ
就回家拉ˇ










我4阿姨先走ˇ
其ㄊㄉ就留下來吃飯~







吃完飯後ˇ
坐下來聊天ˇ







聊聊聊ˋ
我想說ˇ







ㄑ幫我姊練一下跑跑ˇ






反正今天還是玩ㄉ很開心ˇ
喝喝ˇ

上一篇:版後~

下一篇:後知後覺

小嘉 2008-02-12 12:29:39

那天也是因為很冷我才懶的去的啦~

拍謝~ ><
我也知道你們要去承天禪寺
我不想去哪....因為我之前去那有陰影 我跌下去 ><
超痛ㄉ啦~
我也知道你很無聊 抱歉
下次如果有去 我在陪你 ok ?
我的乖妹妹壓 不要醬子 那天你在電話中很兇喔你

版主回應
哈哈ˇ
好啦ˇˇ
OK~
2008-02-15 21: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