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1:25:40 小乖ܤ

不’爽辣~

煩ㄝ~

最近因為..


某人~


浪我天天心情不好~

只ㄉ人應該知我再說誰拔~


天天黏在我屁屁後面..


好像被強力膠年住一樣..



怎摸拔ㄝ拔不開~



難道.. 難道..


婐斗不能有自己ㄉ譯點空間ㄇ?@..




ㄑ哪斗要跟你報備..



這樣就是你所謂ㄉ朋友ㄇ?!



其實常常有


很多人跟我說你很怎樣..

婐ㄝ斗沒說深摸..



我有好幾次跟你




請你不要跟在我後面..




但..



你一臉就是不在乎ㄉ樣子..




這樣誰會想要再跟你在一起阿~




還跟別人說深摸..



婐悶斗有情有裂痕..





不好意思..



誰跟你很好阿!!









這次我是真ㄉ火大樂~



步要每次斗用老師來丫我好ㄇˇ



說深摸我要學這不依賴別人~~



那你勒!!







你有沒有想過我斗感受..



老師跟你說ㄉ你ㄝ沒再聽阿!!



還敢說我怎樣00.



未深摸..



你沒次斗只會說別人怎樣不好..





你斗不會想想看..



你是不是ㄝ是那樣..




難道..



這種觀念你ㄝ不懂ㄇ!?





有ㄉ時候..


其ㄊ人抖會跟我說你很怎樣..




婐ㄝ沒有因此不跟你好阿!!







只不過我絕斗最近..



婐悶該好好分開ㄑ想想..



不要再天天年在一起..




因為這樣浪我


很沒有自己ㄉ空間!!





雖然..






你常常在別人面前說我怎樣..



婐ㄝ沒有說深摸阿!!





好~~









那些你說我ㄉ壞話~






婐斗可以當沒聽見..




耳且你沒次來找我..




你又不跟我說話..


那..你叫我要跟你說深摸阿@@



指位樂這各..



跟別人說我不理你..



你会不会太點點ㄌㄚ!!




還跟別人說深摸..



我拔你當玩具一樣..



玩玩樂就不要樂..





你跟奔就是你自己在想ㄉ好ㄇ!?




我哪時拔你當玩具樂..



每次只會歧視我..



難道..





當你ㄉ朋友..




就一定要功課好ㄇ!?


每當我每次考ㄉ比你差你就



開始在那邊炫耀說..



你考樂幾分!!



那就算樂..



我考ㄉ比你好你ㄝ要講..




真不知該怎摸跟你說ㄝ!!



反正..





現在很煩..





ㄝ不想管樂!!





婐ㄝ不想.


在ㄑ享樂..

因為我真ㄉ累樂..



每次斗藥味


樂你ㄉ是反腦..


現在ㄊ深摸是抖不想管..



〝請不要問我未深摸~〞
小嘉 2007-12-06 20:34:22

我的妹妹又不開心囉~
乖乖^ˇ^
朋友現在在人的禧中都很難捉摸吧!
我現在也跟朋友有點點不愉快....
也許 〝時間〞會過去的~
慢慢就不會又這樣的感覺了~~
也不要因為這個人而不開心 ~
朋友多的是阿 不需要因為他 就破壞你自己的心情....

版主回應
我遠本ㄝ以為.

時間能改變過ㄑ..


布過..


ㄊ這個人就是講不聽..

反正我朋友多~

ㄝ不怕差一各ㄊ..
2007-12-08 14:50:47
阿樺 2007-12-06 17:22:07

來看看而已@@

版主回應
= =&quot 2007-12-08 14: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