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8:55:18↙¥小笨艾¥↗

8/27快樂的一天

8/27


是非常快樂的一天


中午跟兩個弱智吃完飯後


便騎車飆去fish家


一段非常非常遙遠的路程


艷陽高照


這就算了


還有人一路尖叫=  =!


到了fish家


還差點走過頭=  =


雖然一開始那些人很度爛


不過還是唱了好久好久xDDD


聽說fish一直在後面竊笑=  =!


雖然我知道我唱的


ㄜ...


不過有high就好嘛!!


是不是這麼說的~~!


唱完又跟國王&耶穌&叭噗去


甚麼台灣故事館


真是超級古老


帶我阿嬤還他應該很喜歡=  =!


總而言之


國王整個超自HIGH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裡面的感覺=   =!


以為裡面都是展覽


害我跟耶穌情不自禁的衝到打彈珠的地方


毫不考慮的打了起來=  =!


結果那個店員很靦腆的走過來說


:ㄜ...一次30=   =!


我跟耶穌相望了之後


只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


付了30塊


還贏到小跳跳糖3包


時間差不多要回家拉~!


決定跟叭噗一起搭257


等啊等啊~!


還一面跟叭噗在人行道打架


每個阿嬤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叭噗"


只有看著叭噗喔!


因為他一直打不贏我


還硬要打=   =!


257終於來了!


天啊~!


我們就這樣


望著她


一步一步的像我們接近


又一步一步的離我們遠去


3秒後我們才反應過來


他不在這個站排停車ˋˊ!!


衝到了那個他會停的站牌


終於又來了一部


我跟叭噗想都沒想就殺上車


好像是叭噗太信任我


然後我頭腦太簡單


就這樣


搭了反方向=   =!


ㄘㄨㄚˋ塞了一下


又殺下車=   =!


跑跑跑


跑到的對面


還看到一個中年男子在尿尿=  =


真是嚇我一跳~


又上了一次257後


終於安心下來


可是!!!!


叭噗竟然跟我說


:這麼晚了 我不敢一個人回家-ˇ-!


唉~~


我就打給我爸叫他送叭噗回去


誰知道一下我家那個車站


一台835就來了


叭噗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衝了上去=   =!


我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
14 2007-08-29 22:29:36

文章好長....我辛苦的看完了.......

你你你你你你好好好好好好憨憨憨憨憨憨

下次看到我記得請客ㄚ~~~

版主回應
呵呵~

真是辛苦你了啊!!

我是純真xDDD

會拉會拉~~

看你的造化

有沒有福氣遇到我啊xDDD
2007-08-30 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