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2:49:59阿雅_*

靠 真的太刺激了

馬的

玩過那麼多次躲貓貓

那麼多次的鬼抓人

那麼多次的警察抓小偷

這次最刺激了











因為..








那個當鬼的 就是教官= =








今天在學校 沒留晚自習

我們就在3。4樓晃

中途 有個高中生要去廁所大便

好死不死 偏偏被我們看到

然後我們就假裝去尿尿

尿完 關他燈

要跑掉的時候 還回去下他

笑死我了XDD

後來很無聊

就跟一堆人在玩躲貓貓XD






大家就跑來跑去

因為太吵了

就被教官查覺

他就下來抓人





從這刻起

做鬼的不是我們猜拳猜出來的那個人





是教官..- -







況且 他跟校長在走下來的時候

我就在他們樓梯的正下方= =

心臟快跳出來你們知道嗎= =

不過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我不是第一個被抓到的

我後來就偷偷從2樓跑回教室 準備拿書包閃了

接著有人又跑回教室

還說教官來了






教官真的來了

我躲在最後一排

誰知道他會進來開門又開燈

他一開燈他就從縫隙跟我對到眼= =

他就說 不用躲了 出來出來


後來 一個一個陸續被抓


中途有好多很刺激的事情

我懶的打了@@



反正太刺激了

驚險到爆炸

這比看鬼片還可怕

比玩鬼抓人還刺激

比魔獸還好玩



太酷了





不過




分享玩了這段遊戲

明天 即將有更刺激的事情要發生


就是


要打大魔王了







而這個大魔王 就是







胡智為    組長=  =






唉  不過我沒差

我爸媽很好講話的:)

很慶幸有這對父母=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