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0:21:09阿雅_*

你雙面人噢?

把你當很好的朋友看待,你居然這樣!
今天我才知道你是雙面人,虧我還那麼相信你,
表面上跟我很好,私底下講我壞話是吧?
我真的很搞不懂你耶,
心情好,就對大家很好,就整個很瘋
心情不好,你就把氣出在別人身上,
你以為你什麼事情都做的很好唷?
罵別人罵的很有道理喔?
自己也不想想自己是怎樣,
我今天會打這些,是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每次都在忍你,因為我把你看很重,
但是你卻讓我失望,
如果今天換成是你,
我跟妳很好,
我卻被判你,在私底下跟別人講你壞話你會怎樣?
講壞話,可以阿,你就不要讓我知道,
反正,我現在只覺得你很沒品,
利用別人信任你這點被判別人,
我真的。。。看錯你了,
而且,
我先聲明:我很討厭別人無緣無故兇我,
無緣無故擺臉色,
你在這樣,我會直接跟妳翻臉,
(我很久沒跟別人翻臉了,今天這樣講是因為我忍你很久了!)
還有,我不想說出是誰,
不管誰來問我,我都是一樣說"不"知"道"
如果你有自知之明,你應該知道,
重複:不管誰問我,我死都不會說ˋˊ
ps:你不要太超過了ㄛ~
我忍妳忍很久了,做人不要太自以為!
凡是想想自己有沒有錯,不要老是指責別人!
我,要直接跟妳講,
現在很討厭你,不!是非常討厭!
我真的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