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7:21:09阿雅_*

對妳的一切

感情放的那麼深。。。

卻換來一句:我們分手吧。。。

我越來越不相信愛情,因為。。。

付出再多,最後還是得分手,

原因是?感情淡了?壓力大?為了學業?

我真的很不甘願,很想挽回,但一切都太遲了,

我不會再朋友們面前,表現的太難過,

因為,他們很夠義氣,一定會去問妳發生什麼事,

怕你很煩,

什麼事情,我都會先想想,會不會麻煩到你,

會不會傷害到妳,會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什麼事情都先想到妳,

最後卻換來這種痛。。。那種痛,有誰懂?

為了你,花了很多心思,辦你的生日,

為了你,花了很多心血,陪你過情人節,

為了你,暑假那3天,5點多起床,陪你到新北投,在自己坐車回來,

為了你,送你去上課,下課去接你,

你罵我,我不敢回嘴,你傷心,我安慰你,

你說的,我都有做到,

我有說過不會丟下你,我有做到。。。

而你卻先丟下我,

我真的很。。。難過。。。。

最後我要說,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妳,很想挽回你,

但是,我不想免強你,

現在只能祝你幸福了。。。

分的很不甘願,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