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2:21:09阿雅_*

謝謝你們︿︿

最近心情很差,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佳穎,欣緯陪我一起瘋,陪我一起笑,

小天,小喬,家柔,陪我一起笑,逗我開心,安慰我,關心我,

安全帽,昱錤,芳纓,陪我聊天,開導我,講道理給我聽

阿儒、小朱,常耍憨,也是在逗我笑

龜小姐,拜把兄弟,也是常常聽我說心事,

維尼,小葵,思婷,慈慈,都很關心我,常安慰我,

子萱,十年的老朋友,雖然不常來找我,但我知道他很關心我,

咖啡,雖然你在士中,但是在學風,在及時通,都很關心我,

學長姊部分:

凱雯學姊,雖然不常見面,但他很關心我,即時通也都陪我聊天,

阿3學姊:也是不常見面,也很關心我,上課會陪我傳簡訊,

小p學姊:常常見面,一見面,看我心情不好,就一定會安慰我,

彥君學姊:也蠻常見面,也很關心我,會安慰我,

芋頭學姊:彥君在,他就在,也是很關心我,

也許有些人沒被點到,只是暫時沒想到而已,

先說聲抱歉囉,

反正就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我心情好多了~

愛死你們了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