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1:21:08阿雅_*

+ + + 這種事情,遲早的 + + +

我知道...

感情這種事情...分手也是難免的...

只是是遲早的問題而已...

前天下午...收到你的簡訊之後...

原本平平的心情...一瞬間整個掉到谷底....

也許...這次真的無法挽回了...



心很痛....

以前的回憶,還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

現在,不管走到哪,都會想起你,

雖然只在隔壁班,但是卻感覺距離很遠,

到了百小,想起了之前一起喝酒的回憶,

經過你家,想起之前常常送你到巷子,看著你走進家門

在學校,看到你,卻不能跟妳講話,

我。。。真的很難受,

雖然表面,是很瘋的在玩沒錯,

但是,內心卻是完全顛倒的,

裡面的我,連笑都笑不出來,可能還呈現崩潰狀態吧。。。

現在,我就只能看著你,祝福妳,

其他的,我沒有能力去管,

謝謝妳之前對我的好,謝謝妳給我這些回憶

有你在的時間,我真的很開心,

不管是難過也好,傷心也好,開心也好,生氣也好,

只要能看到你,就能把所有事情忘掉,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些回憶,我不會忘記,

謝謝妳,真的很謝謝妳,

在一起的那些回憶,

只能安安靜靜的回想著,

卻再也回不來,

反正,是天注定的,

也許就像其他人所說的,

"不被祝福的戀情,是不會長久的"

唉~是ㄚ。。。不被祝福。。。。




老實說,我,很想哭。。。

但是,我在之前就已經決定了,不再為感情的事情哭,

況且哭也不能解決問題,哭了,也只顯得我很沒用,

所以,只能克制住自己,讓淚水往內吞,

我也說過了,不會把私人情緒帶給大家,

所以,不管怎樣,臉上隨時都要保持笑容,

要發洩,只能打在報台上,

現在的我,很痛苦,很難受

學業,本來想拼,

現在。。。。讀泰北算了。。。

什麼事情對我來說,都沒差了,

放棄了,

一切都放棄了,

我只要,悠悠哉哉的活著,這樣就夠了。。。

心情真的好差,只能用這樣來發洩。。。

我真的好累。。。

好累。。。